>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利托:穆帅树敌只因保护球员 他绝非大巴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穆帅树敌因保护球员
穆帅树敌因保护球员


  国际米兰在2009/2010赛季的表现令世界球迷叹服,蓝黑军团在欧冠赛场上淘汰了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决赛中2-0击败了拜仁慕尼黑,时隔45年再次捧起大耳朵杯。除此之外,国米在当赛季还获得了联赛和意大利杯冠军,完成了三冠王伟业。当时国际米兰的掌舵人-穆里尼奥,由于在与巴塞罗那的欧冠次回合较量中几乎排出了8后卫的阵型,成为了媒体的众矢之的。作为蓝黑军团三冠王的功勋前锋,迭戈-米利托近日接受了阿根廷媒体采访时力挺了恩师,他认为狂人在场外树敌的原因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球员,而3-1战胜巴塞罗那证明球队并非只会摆大巴。

  穆里尼奥不出意外的成为了曼联新任主帅,而穆帅的“宿敌”瓜迪奥拉则执起了同城死敌曼城的帅鞭。这对当世名帅在西甲赛场上便有过数次交手,如今风云突变,二人又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赛场上以同城死敌的教练身份相遇,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穆里尼奥一些“不当”的举动使得自己在足坛树立了不少敌人,但国际米兰的功勋锋霸米利托认为狂人这样做是有原因的。

  已经挂靴的米利托说道:“有时候,穆里尼奥树敌是有原因的,瓜迪奥拉便包括在内。去问问佩普就知道了。穆里尼奥是一位极其出色的团队领袖,我们谈论的是一位处于世界最高水平的主帅。他能确保自己的球员在比赛中投入100%的精力,他能在合适的时间说出正确的言论。而当必要时,他也会惩罚球员。他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球队,他总是需要一个敌人来攻击,而他正是用这种方法来保护球员。”

  米利托认为国际米兰完成了三冠王战绩应获得更多的赞誉。阿根廷人说:“在那届欧冠半决赛中,我们用3-1的比分击败了最强大的巴塞罗那队,随后在决赛中战胜了拜仁慕尼黑成为冠军。然而,许多人仍然批评我们(只会摆大巴)。但是,我们在首回合0-1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进3球。次回合来到诺坎普,他们指责穆里尼奥是防守型教练。但那场比赛我们原计划排出四名前锋(米利托、斯内德、潘德夫、埃托奥),只是潘德夫在赛前热身时受伤,再加上比赛仅15分钟,莫塔又被裁判罚下。我们需要把一切情况都考虑进去。媒体把重点放在了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恩怨上,我认为我们没有得到冠军球队应得的肯定。”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60053.shtml report 1733 穆帅树敌因保护球员国际米兰在2009/2010赛季的表现令世界球迷叹服,蓝黑军团在欧冠赛场上淘汰了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决赛中2-0击败了拜仁慕尼黑,时隔45年再次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