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官方宣布2新援加盟 鹈鹕神射+戈登辅佐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火箭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签约。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美国媒体的曝料称,安德森所签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戈登的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5300万美元。

  火箭队引进这两名新援,一共花费了1.33亿美元。除此之外,由于内内正在国家队,所以他还未与休斯顿正式签约。

  现年28岁的安德森曾在11-12赛季获得过最快进步球员奖。但近3年频繁遭遇伤病困扰,这期间共计伤停97场,包括13-14赛季只打了22场。

  上赛季在为鹈鹕队所打的66场比赛中,安德森有7场首发,场均出场30.4分钟交出17.0分6.0篮板1.1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36.6%。职业生涯前8年,安德森一共打了484场常规赛,其中158场首发,场均出场26.0分钟有13.1分5.6篮板入账。

  安德森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在与火箭队达成口头协议后,他第一个打电话给戈登,表示希望与他在休斯顿并肩作战。

  现年27岁的戈登上赛季一共为鹈鹕队打了45场球,其中44场首发,场均出场32.9分钟拿下15.2分2.7助攻2.2篮板1.0抢断。

  在鹈鹕队效力的5个赛季,戈登总是受困伤病,这期间出战最多的1年是13-14赛季,打了64场常规赛。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戈登一共打了417场常规赛,其中397场首发,场均出场33.9分钟贡献16.6分3.3助攻2.5篮板1.1抢断。

  加盟火箭队后,安德森下赛季将身披3号球衣,戈登则是10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62928.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火箭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签约。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美国媒体的曝料称,安德森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