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华夏幸福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双翼缺阵富力期待复仇 扎哈维有望首发亮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今晚,广州富力将客场打响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本赛季第1轮,富力便在主场1∶2被华夏逆转击败。此番来秦皇岛,完成换枪的富力势必希望能够在客场复仇。本场比赛,华夏双翼热尔维尼奥与拉维齐均确认缺阵,这对富力来说是个利好。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华夏是中超非常强大的球队,比赛一定会很艰苦,但世界上所有球队都有弱点,我们会想办法找到对手的弱点,然后击败他们。”

  ■新快报记者 王敌 发自秦皇岛

  中转赴冀 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略疲惫

  除了延边富德,华夏就是富力本赛季第二“折腾”的客场,富力俱乐部为此提前一天起程。周五一早,富力全队便搭乘航班飞赴秦皇岛,但是因为要经停徐州,包括主教练在内的所有人都不得不下机,然后到徐州观音机场的候机厅静待二度起飞。

  尽管观音机场并不大,候机厅里的人并不多,然而突然来了一队衣着齐整的人,难免会让其他乘客有所惊异。当大家意识到这是一支足球队后,开始有球迷寻找队员们合影,甚至当飞机二度起飞前,还有不少球迷拿着手机对球队拍照。

  因为经停,从广州到秦皇岛的航班耗时5个多小时。赛前,斯托伊科维奇也表达了对这趟行程的无奈。除了旅途带来的疲劳,正在鏖战的欧洲杯也成为了球队的一个困扰。作为法国队的支持者,斯托伊科维奇非常坦率地承认的确在观看直播,甚至开始吐槽起时差,他说:“我希望他们决赛可以改变下时间,因为凌晨3点的时间确实不太好。我确实是看了半决赛两场,但我相信球员们应该没看,他们应该更好地休息。如果比赛时,谁体能不行,我估计他就是熬夜看比赛了。”

  就赛前训练来看,富力队员们的状态还不错,斯托伊科维奇的担心似乎并没有发生。

  阵容齐整

  扎哈维有望今晚首发亮相

  还好,富力此行的阵容非常齐整,主力框架里没有谁因为停赛或者伤病缺阵。反观主队华夏,两名世界一流边锋热尔维尼奥与拉维齐都确认缺阵。拉维齐是因为美洲杯的伤势,而不得不回到阿根廷静养,而热尔维尼奥则在上轮比赛后伤势复发。

  赛前,华夏主帅李铁表示俱乐部的确在寻找外援的替代者,“我们需要一个攻击手,在拉维齐和热尔维尼奥受伤后,很明显能看到我们球队的攻击力削弱了。”

  尽管对手有两名主将不能登场,斯托伊科维奇还是显得很冷静,“我们不能盯着对手的球员都有谁,我们必须先做好自己,但华夏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之一,今年的成绩也很好,我们必须非常专注才是。世界上所有的球队都会有弱点,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弱点,然后击败他们。”

  上一轮,富力的新外援埃兰·扎哈维表现非凡,只是首秀的他就获评第15轮的最佳球员。随着这一周的训练,扎哈维的状态也恢复得更好,本场比赛甚至有可能首发登场。斯托伊科维奇说:“扎哈维融入团队的速度很快,这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我还没做最终决定究竟是让他首发还是替补。”话虽如此,扎哈维在训练中还是穿着主力背心,本场比赛的确有望首发登场。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80055.shtml report 1291 今晚,广州富力将客场打响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本赛季第1轮,富力便在主场1∶2被华夏逆转击败。此番来秦皇岛,完成换枪的富力势必希望能够在客场复仇。本场比赛,华夏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