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恒大与年初比有很大不同 主场必须拿3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记者 高京

  今晚,广州恒大将开启中超下半赛季的征程,球队的首个对手便是重庆力帆。本赛季恒大在中超当中只输掉了一场比赛,这一场正是客场输给了力帆。此番再度对垒,近来状态颇佳的高拉特表示,恒大与赛季初已经有了很大不同,此番主场一定要拿下3分。

  在赛季首轮的比赛中,“极速小摩托”费尔南多的两个精彩进球,帮助力帆掀翻卫冕冠军。如今赛程过半,费尔南多已经帮助重庆队打入5球。对此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足球是11人的运动,比赛是靠整体来踢的,费尔南多是上次交锋时重庆赢球的关键,但毕竟比赛不是他一个人踢,他有队友的帮忙,广州恒大要以应对一整支球队的方式来准备。

  “我们的高拉特,去年拿到了联赛、亚冠大部分个人奖项,你问问他一个人是否可以决定比赛?他可能可以用个人能力影响比赛,但那是建立在团队之上的。”斯科拉里说。

  本场比赛前,参加国足集训的8名球员刚刚回到队中,在昆明经历了近一周的集训,队员普遍还是比较疲惫的。按照正常情况,下高原后的第3天最为难熬,斯科拉里也表示要看国脚在训练中的状态,才能决定是否让他们出场。而其他留在队中的球员,巴西人认为他们的训练都非常刻苦。

  另外,对于刚刚加盟球队的张文钊,斯科拉里希望他能快速融入到球队当中。此轮中超过后,球队在本月还将经历双线5场比赛的考验。这样高强度赛事对于球员的体能是一个很大考验,如果张文钊能迅速融入球队,这对于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也是一大利好。

  而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球队为本场比赛已经准备了一个星期。“首场能击败恒大是因为我们冬训准备得非常好,在主场有三四万人为我们加油,而广州恒大是受到亚冠的拖累,太疲劳。现在,广州恒大占据着第一的位置,能力也是摆在这里的,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80831.shtml report 790 ■新快报记者高京今晚,广州恒大将开启中超下半赛季的征程,球队的首个对手便是重庆力帆。本赛季恒大在中超当中只输掉了一场比赛,这一场正是客场输给了力帆。此番再度对垒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