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2016足协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八强赛:上演“强强对话” 恒大对战国安

来源:大连日报mp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记者张林栋   

    足协杯八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将于下周三集体登场。有趣的是,其中六支征战足协杯的中超球队,本月将在中超和足协杯赛场上三次相遇。

    由于足协杯冠军拥有一个亚冠名额,如今足协杯格外受到中超球队的重视。在足协杯八强队伍中,只有天津权健一支中甲球队,其余七个八强席位都被中超球队占据。天津权健赛季前就有一种梦想,通过夺得足协杯冠军这样一种方式,梦想下赛季踏上亚冠的大舞台上。尽管他们目前冲超的前景并不容乐观,但是他们没有放弃足协杯夺冠的信念。今年投入巨大的天津权健,拥有一个豪华的主力阵容,已经算不上是足协杯真正的"黑马"。

    对于双线作战的很多球队而言,这个7月是忙碌的,甚至是艰难的。足协杯八强淘汰赛采取主客场淘汰制,两回合比赛将在7月13日和7月27日进行。足协杯八强对阵完全是强强对话,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对阵江苏苏宁、广州富力对阵河北华夏、上海申花对阵天津权健。由于7月是中超联赛的密集区,拥有六轮中超比赛,加上两场足协杯淘汰赛,除了中甲天津权健外,七支中超球队将在一个月里打八场比赛,不得不面对四天一战的魔鬼赛程。更有趣的是,恒大与国安、建业与苏宁、富力与华夏这三对足协杯对手,他们在本月联赛中也将相遇。也就是说,一个月中他们要三次交手。像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这对老冤家,这个月里有太多机会来证明,到底谁更厉害。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日报mp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6-07/10/content_1283140.htm?div=-1 report 827 本报记者张林栋足协杯八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将于下周三集体登场。有趣的是,其中六支征战足协杯的中超球队,本月将在中超和足协杯赛场上三次相遇。由于足协杯冠军拥有一个亚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