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外援两日内或见分晓 不排除只换一人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1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继昨晚签约外援前锋西塞之后。关于意大利国脚佩莱加盟的消息传得甚嚣尘上,这位现效力于南安普顿的前锋能否到来备受期待。

  根据资料来看,佩莱现年30岁,身高1.94米,曾效力过帕尔马、费耶诺德等俱乐部,现效力于英超南安普顿,2015-2016赛季英超联赛出场30次打入11球并有7次助攻,与南安普顿的合同还剩1年。作为意大利现役国脚,佩莱累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7次打入7球。在2016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意大利队2-0战胜比利时队的比赛中,佩莱打满全场,并为意大利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而在意大利队2-0战胜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佩莱也有一球进账。目前,其评估身价为1100万欧元。

  西塞之后,鲁能泰山还有无新外援?这一点备受关注,一位知情人这样透露,之前的计划中确实是引进两个外援,“但哈尼克走了,哈尼克之前确实球队是主要的引援目标之一。”因此,10日、11日如果没有明确消息,鲁能的间歇期外援也可能只有西塞一人。

  因为在与苏宁的比赛中,俱乐部副总李霄鹏从北京回到了济南,并现身球场,这也被看作是引援结束的信号。在赛后发布会上被问到是否还有外援以及谁走的问题时候,“西塞来了之后,我们现在就是5个外援,中超联赛规定也是5人。”主帅马加特也是如此回答。

  另外在10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鲁能预备队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终0-2不敌江苏苏宁。此役鲁能预备队首发名单:韩镕泽,戴琳,陈哲超,崔巍,黄浦,金敬道,陈国良,成源,柏天赐,郭田雨和吴兴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86414.shtml report 866 齐鲁网济南7月1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继昨晚签约外援前锋西塞之后。关于意大利国脚佩莱加盟的消息传得甚嚣尘上,这位现效力于南安普顿的前锋能否到来备受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