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在奔跑中寻找状态 谁能参加12强赛都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7月9日晚,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一场关键战打响,天津权健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最终,天津权健队主场4:0大胜浙江毅腾队,豪取联赛五连胜。本场比赛,从国家队集训赶回来的孙可几乎打满全场,并助攻张烁打入一球。

  作为球队核心球员,孙可在比赛前一天晚些时候才从国家队集训地赶回天津。赛后,孙可坦言:“旅途有些疲劳,导致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所以我只能通过积极奔跑去弥补身体状态的不足。”而谈到此次国家队集训的收获,孙可表示:“在国家队学到不少东西,我每天都在调整状态,努力去提高自己。回到俱乐部之后,再把精力集中到为权健队赢得更多的比赛上。”

  作为中甲唯一一名国脚,孙可也证明了平台并不是国家队选人的唯一标准,关键还是要看球员实力。对此,孙可表示:“相信高洪波指导一直在关注中国的各级别联赛,而我只需要努力做好自己,积极地去面对每一天,不断提高自己。”

  当被问及是否有机会参加国足12强赛,孙可表示:“参加集训的都是中国最好的球员,谁最后能参加12强赛都很正常,球员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相信高指导会做最好的安排。”而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在集训时提醒孙可,只要好好训练,不断提高自己,无论在哪里都有机会。

  本场比赛,主力中锋法比亚诺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但权健队并没有在打法上做任何变化,孙可表示:“只要我们按照卡帅的战术部署去做,就总能创造出得分机会,并最终赢得比赛。现在我们更多的是考虑下一场比赛,因为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我们还是要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在本场比赛中,顶替法比亚诺出场的张烁取得了两粒进球,谈到这位老大哥,孙可表示:“烁哥作为替补球员,在很少有出场机会的情况,能够这么出色的表现,说明他在平时训练中有很高的自我要求。同时,我相信我们所有队员都随时做好了上场准备。”

  而谈到同样表现非常出色的小将晏紫豪,孙可也是赞不绝口:“他场上的经常表现就不多说了,我相信他一定会越踢越有信心,今后会拿出更优秀的表现。”(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88085.shtml report 1442 权健4-0毅腾格乌瓦尼奥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天津北方网讯:7月9日晚,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一场关键战打响,天津权健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最终,天津权健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