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乌瓦尼奥:手臂确实非常疼 五连胜不足以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7月9日晚,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一场关键战打响,天津权健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最终,天津权健队主场4:0大胜浙江毅腾队,豪取联赛五连胜。在本场比赛中,外援格乌瓦尼奥带伤上阵,为球队打入第二粒进球。

  在上一轮比赛中,格乌瓦尼奥在和对方门将的拼抢中手部受伤,本场比赛,手臂做了固定的格乌瓦尼奥带伤出场。赛后谈到自己的伤情,格乌瓦尼奥表示:“手臂确实非常疼,对比赛还是有一定影响。不过,我看到我们后防线上的刘奕鸣头都破了,仍然坚持比赛,这体现了一名职业球员的比赛精神,大伙也备受鼓舞。而我作为一名球员,当球队需要我的时候,哪怕身体上有一些疼痛,我也会竭尽全力。”

  本场比赛的上半时,格乌瓦尼奥接应晏紫豪的助攻,打入一粒进球。谈到自己在球队进攻端的表现,格乌瓦尼奥并不邀功:“我非常欣喜于球队的变化,我们现在越踢越好,而这和我进不进球并没有太大关系,最主要的是我在场上能有所贡献。”

  本场比赛法比亚诺累积黄牌停赛,而顶替他出场的老将张烁取得了两粒进球。谈到与张烁的之间配合,格乌瓦尼奥表示:“首先恭喜张烁取得了两粒进球,他很好地完成了教练的部署工作,在法比亚诺不在的时候,他为球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而我需要做的就是把球传给他,配合他把球打进。”

  联赛五连胜之后,权健队进一步稳固冲超集体的位置,但格乌瓦尼奥并没有沾沾自喜,他表示:“五连胜不足以骄傲,我们也没有骄傲的资本,还有很多比赛要一场一场去踢,我们必须保持现在的精气神儿。”(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88189.shtml report 1232 权健4-0毅腾格乌瓦尼奥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天津北方网讯:7月9日晚,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一场关键战打响,天津权健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最终,天津权健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