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10年前的今天捧大力神 中国地广客战辛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7月9日晚,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一场关键战打响,天津权健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最终,天津权健队主场4:0大胜浙江毅腾队,豪取联赛五连胜。赛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胜利源自彼此信任。

  赛后,卡纳瓦罗首先向球迷和球队董事会表示了感谢,他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光是我们获得了胜利,十年前的今天,我作为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在德国捧起了大力神杯。在今天我进场的时候,看到有球迷制作了我的大幅头像,我非常感谢他们。”

  而回顾整场比赛,卡纳瓦罗表示:“比赛之前,我就告诉队员们,今天的对手非常难缠。所以,我要求队员们尽快把对手带入我们的节奏,并且尽快取得进球。今天队员们很好地执行了我的战术布置,不过我们的控球率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我很满意今天队员们的表现,但后面还有十三场比赛等着我们,我们依然不能放松,还需要一场一场的去准备。”

  谈到顶替法比亚诺登场并梅开二度的张烁,卡纳瓦罗表示:“法比亚诺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有他在队中,替补的前锋可能机会就会少一些。今天我对张烁并没有太多要求,只是让他跟着自己的感觉去发挥,他表现的非常好。”

  自卡纳瓦罗上任以来,权健队在各项赛事中保持全胜。而谈及其中奥秘,卡纳瓦罗表示:“我们的日常训练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球员们都是按照训练内容执行。而我要做的就是给球员们灌输原动力,让他们知道自己在场上的重要性。信任是相互的,我对我的队员非常有信心,而他们也用比赛胜利反馈给我。”

  接下来的一周,权健队将面临足协杯和联赛的两个客场比赛,对此,卡纳瓦罗略显无奈,他表示:“中国国土面积太大,我们远距离征战两个客场确实非常辛苦。并且我们的足协杯对手上海申花实力很强,不过,我相信这场比赛也会刺激我们的球员发挥,让他们更有动力。”

  在本场比赛中,格乌瓦尼奥带伤首发出场,而比赛下半时刘奕鸣又头部受伤,在球迷们看来,这样的比赛略显惨烈。不过,卡纳瓦罗并不这样认为,他说:“我觉得他们是在享受这场比赛,他们都能感觉到自己是这个集体的一分子。”

  当谈到如何迅速调整球员的心理状态,卡纳瓦罗表示:“我一直告诉队员,比赛是95分钟的比赛,一刻也不能放松。正如我之前常说的那句话,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88319.shtml report 1555 权健4-0毅腾格乌瓦尼奥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天津北方网讯:7月9日晚,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一场关键战打响,天津权健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最终,天津权健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