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首秀拉蒙绝杀 亚泰0-1送绿城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凭借拉蒙绝杀进球,绿城1-0战胜了亚泰。

  亚泰上轮0-3惨败给申花,积分榜上再次掉到倒数第2位,本赛季的7个主场亚泰只拿到2胜2平3负的战绩,主场成绩排名联赛垫底;绿城上轮客场4-2击败延边,取得了保级大战的胜利,而且球队6个赛季以来首次在客场打进4球,也是本赛季在客场拿到的第一场胜利,不过绿城前8个客场1胜1平6负的战绩还是略显惨淡。亚泰和绿城中超史上交手19次,亚泰5胜7平7负处于下风,其中9个主场,亚泰仅取得了2胜4平3负的战绩,上赛季坐镇主场,亚泰才打破了主场逢绿城6个赛季不胜的尴尬。

  第5分钟,杭州绿城队右路长传球打身后,底线回敲,臧一锋传中球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禁区外围黄希扬的远射,偏出了底线。第8分钟,冯刚控球,直传球找谈杨,球被门将出击得到。第16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黄希扬来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挡出来。第17分钟,亚泰队后场控球,马季奇转移球到左侧范晓冬的脚下,斜传禁区内,球被出击的邹德海抱在怀中。

  第19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给出过顶长传球,莫雷罗前插打门稍稍偏出。第21分钟,加比奥内塔禁区前沿的打门,太正了被门将得到。第22分钟,加比奥内塔外围继续控球,禁区左侧的打门被吴亚轲没收。第34分钟,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邹德海出击,和队友谈杨撞到了一起,两个人都撞倒在地。第36分钟,亚泰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杜震宇开到禁区内,邹德海出击又没有碰到球,好在吴范锡站在门前用身体挡出来。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马季奇下场换上了布鲁诺。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亚泰右侧任意球机会,开到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邹德海给扑出来。1分钟后,亚泰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杜震宇虚跑,奥尔尼奇主罚直接打门,偏出了底线。第57分钟,加比奥内塔直塞球,黄希扬禁区内转身打门力量不足,球被门将倒地扑在身下。第60分钟,长春亚泰队换人:周大地上场换下了杜震宇。

  第61分钟,杭州绿城臧一锋下场换上了拉蒙。第65分钟,绿城进攻,拉蒙横敲,加比奥内塔禁区内一脚打门,可惜偏出了底线。第67分钟,葛振上场换下了受伤的吴范锡。第69分钟,亚泰队中路突然传球,布鲁诺交给莫雷罗,后者打门偏出。第71分钟,陈中流犯规吃到黄牌。第76分钟,亚泰挑传莫雷罗插上头球攻门,球被邹德海稳稳抱在怀中。第78分钟,卡希尔上场换下了谈杨。

  第84分钟,绿城打破场上僵局,加比奥内塔边路起球传中,禁区内拉蒙凌空打门得手!绿城1-0领先亚泰。最终凭借这个进球,绿城1-0战胜了亚泰。

  长春亚泰名单:

  1-吴亚轲;5-伊斯梅洛夫、15-孙捷、4-马季奇(45′37-布鲁诺)、3-阎世鹏、17-范晓冬;16-蒋哲、36-裴帅、20-杜震宇(60′18-周大地);35-奥尔西奇、10-莫雷罗

  杭州绿城名单:

  23-邹德海;32-吴范锡(71′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1-曹海清;33-陈中流、25-黄希扬、8-臧一锋(65′9-拉蒙)、7-加比奥内塔、14-冯刚;26-谈杨(78′17-卡希尔)。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93526.shtml report 43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