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智诚2-0黄海 一方2-0湘涛 新疆1-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9日和10日,2016中甲展开第17轮较量。本轮比赛里,天津权健、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皆获得胜利,天王山之战贵州智诚以2-0轻取青岛黄海。费拉拉执教的武汉卓尔,以及西多夫执教的深圳佳兆业队,也皆取得开门红。

  新疆雪豹1-0梅州客家

  雪豹主场以1-0力克客家,如愿获得3分。雪豹8胜5平5负积26分,客家5胜4平8负积19分。第51分钟法季奇抓住机会打破僵局,雪豹取得1-0领先。

  天津权健4-0浙江毅腾

  权健轻松战胜毅腾,取得双线6连胜的佳绩,获得冲超关键战的胜利。权健9胜4平4负积31分,毅腾8胜2平8负积26分。第6分钟权健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格乌瓦尼奥将球分出,随后贾德森再输送威胁传中,张烁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权健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2分钟权健长传到左路,张诚再输送威胁传中球,格乌瓦尼奥打空门得手,权健以2-0扩大优势。第67分钟宴紫豪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刘越解围时将皮球铲入自家球门,权健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以3-0遥遥领先。第70分钟权健左侧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张烁推射破门,权健以4-0领先。

  湖南湘涛0-2大连一方

  一方客场轻取湘涛,暂时跃居榜首,湘涛仍然垫底。湘涛2胜3平12负积9分,一方10胜2平5负积32分。第8分钟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孙铂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径自将皮球洞穿对手球门,一方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57分钟一方获得点球良机,穆谢奎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一方以2-0扩大优势。

  内蒙古中优2-1上海申鑫

  中优以2-1战胜申鑫,获得保级战的胜利。中优5胜1平9负积16分,申鑫5胜3平9负积18分。第7分钟达维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丹尼尔甩头攻门得手,申鑫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中优获得前场任意球,米利亚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桑戈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中优将场上比分追成1-1。补时阶段中优获得点球,多利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中优以2-1逆转。

  北京人和2-1北京北控

  人和以2-1惊险逆转北控,获得引人注目的北京德比战胜利。人和9胜3平5负积30分,人和7胜5平6负积26分。第81分钟阎相闯禁区外得到皮球,带球杀入禁区,轻松摆脱2名防守球员捅射破门,助北控在德比战上以1-0领先。第87分钟人和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耶拉维奇头槌攻门,防守球员在球门线上破坏,但主裁判罚皮球越过球门线进球有效,人和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90分钟人和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陈杰甩头攻门攻入绝杀球,人和以2-1逆转。

  青岛中能0-1深圳佳兆业

  佳兆业客场以1-0力擒中能,如愿取得客场3分,西多夫执教佳兆业取得开门红。中能5胜4平8负积19分,佳兆业8胜3平6负积27分。第56分钟阿布阿巴卡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佳兆业取得1-0领先。

  武汉卓尔1-0大连超越

  卓尔以1-0战胜超越,如愿获得3分。卓尔5胜7平5负积22分,费拉拉首秀取得开门红,超越4胜4平9负积16分。开场仅5分钟,卓尔获得角球,姚翰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队友的头球回做后,罗毅将球送到后点,包抄的奥古斯托甩头攻门得手,卓尔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贵州智诚2-0青岛黄海

  引人注目的天王山大战,智诚主场以2-0轻取黄海。智诚10胜3平4负积33分跃居榜首,黄海10胜1平6负积31分跌到第4。第12分钟王军输送长传球,伊科拉横敲,伊力哈木江推射破门,智诚以1-0领先。下半时补时阶段,马佐拉单刀捅射建功,智诚以2-0锁定胜局。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93912.shtml report 2476 权健4-0毅腾格乌瓦尼奥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北京时间7月9日和10日,2016中甲展开第17轮较量。本轮比赛里,天津权健、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皆获得胜利,天王山之战贵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