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三预备队小将租借北理工 五97球员注册入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国安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国安预备队的三名球员正式租借加盟北理工足球队,这三名球员分别是王宏宇、钟纪宇和唐凡。希望这三名小将能在租借期间发挥自己的实力并增加比赛经验,同时帮助北理工在中乙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祝福他们!

  7月9日,北理工客场挑战江苏盐城的比赛中,唐凡(前排右一)和王宏宇(后排右二)首发登场。

  同时为了更好的备战明年全运会的比赛,国安预备队继续在夏季注册中补充了5名97届球员,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预备队能够继续加强配合和默契,在明年的全运会中取得好的成绩。

  这5名新注册入队的球员分别为61号王海涛(北控租借)、62号柯意、63号吴波、65号黄家京、66号杨凯登(后四名为国安精英梯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97973.shtml report 866 近日北京国安预备队的三名球员正式租借加盟北理工足球队,这三名球员分别是王宏宇、钟纪宇和唐凡。希望这三名小将能在租借期间发挥自己的实力并增加比赛经验,同时帮助北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