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发力过猛上港添新忧 绿巨人何时归来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 手机看新闻

  7月10日晚,2016中超第16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中超新标王胡尔克迎来首秀,他开场第9分钟破门展现国际球星风范,可惜乐极生悲,他很快受伤,坚持到第21分钟被换下场。有球迷可能会担心绿巨人也是玻璃人,其实两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胡尔克也曾训练10分钟就离场,不过小伤并没影响他的状态,很快就伤愈复出。

  夏窗打开后,上港花费5580万欧元从泽尼特引进了前巴西国脚胡尔克,绿巨人力压特谢拉成为新的中超标王。与建业的比赛,胡尔克迎来首秀,进球机器的威力如何,本场比赛将得到验证。

  此役开战,胡尔克首发登场,引来全场一片欢呼。开场仅一分钟,上港后场长传,胡尔克卸球下来冲击,全场大噪,可惜越位在先。第9分钟,上港前场发动反击,武磊右路下底传中,胡尔克中路拍马赶到,将皮球攻入建业球门,上港主场1-0取得领先,绿巨人收获了中超首球。这对胡尔克和上港都是完美的开端。

  可惜好景不长,第11分钟,胡尔克中场边路抢球时被陈灏绊倒,主帅埃里克森一脸紧张,胡尔克很快起身再战。第14分钟,胡尔克接球后再次倒地,被担架队抬出,令人惊异的是,当替补吕文君都准备出场时,胡尔克左大腿缠着绷带再次进场!第20分钟,上港右路传中,胡尔克左脚打门被冯卓毅舍身封堵,胡尔克再次被担架抬下场,这次他拉散绷带,示意已经无法坚持,吕文君终于替补登场。

  首秀拼劲十足,第9分钟破门表现惊艳,可惜第21分钟下场令人担心。有喜有忧,这就是中超新标王交出的首秀答卷。下半时,胡尔克腿部包扎后坐在替补席上,问题应该不大。

  其实两年前的世界杯上,胡尔克也曾短暂小伤。揭幕战后,胡尔克就开始遭受大腿肌肉疼痛的侵扰。在当地时间上个周日的巴西队的日常训练中,胡尔克在打入一粒进球后突然感到大腿疼痛难忍,随即下场,直接离开了训练场回到了巴西队的基地。胡尔克是斯科拉里的手下爱将,在巴西队的战术中有重要的作用,他的受伤令整个巴西队以及球迷们担心不已。好在他恢复很快,虽然缺席了小组赛第二轮巴西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不过在第三轮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上港队最近两年受伤病影响严重。吉安2015赛季二次转会时加盟上港的,然而加盟1年的时间却有多次连续的伤病缺席。今年足协杯第4轮与富力的比赛中孔卡受伤,本轮缺阵。胡尔克会像吉安一样成为玻璃人,还是很快伤愈复出,让我们拭目以待!(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602879.shtml report 39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