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孔卡将回归有人要下去 满意球队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7月1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6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凭借前场胡尔克造乌龙,埃尔克森、武磊、吕文君和埃弗拉的进球,上港主场5比0战胜河南建业,也取得了本赛季的最大胜利。不过5500万欧元引进的外援胡尔克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仅踢了17分钟就因伤被换下,他的伤势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对于本场比赛,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今晚的表现非常不错,上一周我们的表现也很好,今天我们复制了上周末的表现,我们的精神面貌与一个月前不同,虽然河南少一个人,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比赛中11个人都在积极地投入防守。我对于球队和俱乐部的未来非常乐观。”

  “确实没想到会赢这么多,之前他们只丢了12个球,失球数并不多。”埃里克森说:“赛前确实没有想到会比赛的过程会这样,不过我们今天的防守确实很到位,我非常喜欢现在球队的样子。”

  两场胜利都是在孔卡缺席的情况下拿到,有记者问埃里克森,两者之间是否有联系?下一场孔卡的回归,对于你是否是一种选择上的甜蜜的烦恼?

  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们认为下周末可能孔卡会复出,他最近有球训练比较少,我会让他恢复到100%。才会让他上场比赛。至于胜利和孔卡之间的联系,我觉得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因为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孔卡是一名团队型球员。”

  “有的时候面对球员的选择,是一个幸福的烦恼”,埃里克森说:“孔卡要打比赛,肯定有队员会下去。这对于球队对于主教练而言肯定是一件好事情。”

  5比0落后的情况下,埃里克森还是在冒雨指挥比赛,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是否希望追求更大比分,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并不是如此,只是希望能尽力防守,不要丢球。今天的比赛也是颜骏凌代表球队的第100场比赛,如果零失球对于他个人也非常有意义。当然我们队也已经两场比赛没有丢球了,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604444.shtml report 37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