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拉拉首秀给队员打十分:本能3-0 自己还需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19:35,中甲联赛第17轮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大连超越,经过90分钟的鏖战,卓尔队凭借古托的进球1-0战胜对手。此役是卓尔队主帅费拉拉执教汉军处子秀,赛后费拉拉表示:“艰难赢得比赛给队员们打十分。派上了很久没有踢比赛的球员是失误,以后会更加谨慎。”

  3500多名江城球迷见证了卓尔主帅费拉拉执教汉军处子秀,凭借古托的头球破门,卓尔队取得梦幻开始。也凭借此粒进球,卓尔队1-0战胜大连超越。比赛结束后,费拉拉跟教练组、工作人员以及球员相拥庆祝,随后到看台下向江城球迷致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队主帅费拉拉表示:“这场比赛非常的艰苦,我准备的时间也非常短。前几天武汉下大雨,加上我刚刚来到这里。这场胜利是属于球员们的,虽然我们打的很艰苦。”

  随后费拉拉分析道:“其实我们上半时就可以3-0击败对手,但古托失去了两个非常好的机会,1-0非常艰苦的赢得比赛。球队们在场上出现腿抽筋的情况,体能问题是值得改善的。我派了之前很久没有比赛的球员上场,这是我的失误,以后会更加谨慎。”

  此役是费拉拉执教卓尔的首秀,给自己打多少分?费拉拉说道:“执教首秀,我给我的球员们打十分。赢得这场比赛非常不容易,仅仅只通过四天的训练,我给球队灌输了意大利足球全新的方式,队员们非常的配合。我就不给自己打分了。”

  本场比赛三个换人调整,姚翰林、聂傲双以及王鹏似乎都是因伤下场?费拉拉解释道:“除了姚翰林外,其他两个球员都是肌肉抽筋,可能太久没有上场比赛。不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节奏,可能是这个原因。”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磨合完整?费拉拉坦言:“我们需要时间训练,需要时间更加的了解球员。短短四天的时间,改变了球队的技战术,也通过临时的换人进行调整,非常不简单,需要更多的时间调整。”

  大连超越队主帅西里亚克评价本场比赛时说道:“比赛开始很快的丢球,但是我们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也创造了机会,我觉得我们的队员比卓尔队球员发挥的好。”(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604550.shtml report 1604 卓尔1-0超越费拉拉中甲执教首胜感谢球迷北京时间7月10日19:35,中甲联赛第17轮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大连超越,经过90分钟的鏖战,卓尔队凭借古托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