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扑朔迷离!鲁能签意国脚难度增大 野牛或去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一场宝贵的胜利让鲁能泰山摆脱垫底的位置,保级路迈出坚实的一步。对于鲁能来说,这才只是开始,未来连续与保级对手的交锋才是真正的决战。记者了解到,西塞尚未抵达济南,明后天抵达的可能很大,对阵永昌的比赛有进入大名单的可能。至于目前大家关心的佩莱,种种消息显示,他牵手鲁能的难度在增大,但一切还要等官方的消息。

  鲁能终结10轮不胜的尴尬,下半程以胜利开局,这是鲁能本赛季拿到的第3场联赛胜利,积分达到13分,力压同分的亚泰摆脱垫底的位置。本轮的比赛,亚泰和永昌先后输球,这给了鲁能反超的机会。13日鲁能与永昌的补赛至关重要,鲁能只要赢球便可以脱离降级区,占据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

  对于鲁能来说,击败苏宁就像是捅破一层窗户纸,提升了球队的信心,也为保级开了一个好头。但从现在的局势来看,鲁能与保级对手的比赛结果更加重要,尤其是接下来连续面对永昌、辽足、绿城还有延边的比赛十分关键,这也是鲁能必须要争取的胜利,这是6分决战,鲁能丝毫不能掉以轻心。

  从现在球队的人员情况看,西塞已经签约,但是记者了解到的信息显示,他今天还没有抵达济南。由于要办理签证等一系列手续,西塞明后天抵达的可能最大,但还需要等待官方的消息。同时西塞的国际转会证明等一系列手续也在办理中,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显示西塞已经报名,相信等他抵达中国后,一切都会加速办理。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西塞将顶替阿洛进入一线队报名名单,而阿洛可能外租回巴西,也有消息显示他可能会短租华夏,具体还要等待官方的确认。

  至于大家关心的意大利国脚佩莱,之前一系列的消息显示佩莱已经与鲁能签约,但是鲁能官方始终没有明确的表态。距离7月15日的转会截止日还有5天时间,鲁能如果签下佩莱的话,应该会在这两天宣布。至少现在的信息显示,鲁能牵手佩莱的难度在增大,尤其是在西塞加盟后,鲁能在前场有足够的锋线人员,这让佩莱加盟可能在降低。当然,一切没有官宣前都存在无限的变数,现在的一个焦点就是佩莱若加盟的话谁会离开,蒙蒂略和塔尔德利的位置都很危险,这还要看鲁能的选择。

  综合来看,鲁能牵手佩莱还存在可能,一切还要等官方的确认。个人分析,根据这几年鲁能签外援的风格,越是热传的绯闻外援,越是签约的可能不大,所以大家可以有个心理准备,毕竟换外援是很复杂的事情,存在太多变数,只有等待官方的消息才最靠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605228.shtml report 1865 鲁能2-1苏宁蒙蒂略轰世界波霸气庆祝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一场宝贵的胜利让鲁能泰山摆脱垫底的位置,保级路迈出坚实的一步。对于鲁能来说,这才只是开始,未来连续与保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