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觊觎威斯布鲁克 有望打包三潜力股送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引进雷霆球员威斯布鲁克,据悉,包括拉塞尔、克拉克森以及英格拉姆在内,均可能成为湖人的交易筹码。

  近年来,湖人表现不佳,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再加上科比的退役,如今球队急需引进明星球员,来填补科比留下的空缺,从而率领湖人走出低估。

  据悉,湖人有意威斯布鲁克。今年休赛期,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不少人都对威斯布鲁克留在雷霆的前景感到担忧,值得一提的是,威斯布鲁克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从个人能力上来看,威斯布鲁克很符合湖人的引援思路,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出场34.0分钟,能送出21.5分7.6次助攻1.7次抢断。

  对于雷霆而言,在失去杜兰特之后,球队显然希望能留下威斯布鲁克,然而后者是否愿意留守雷霆,如今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威斯布鲁克最终决定离开雷霆,那么球队显然需要做好交易的准备,否则到明年夏天可能会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

  当然湖人如果要得到威斯布鲁克,那么他们毫无疑问要给出足够诱人的筹码来打动雷霆,据悉,像拉塞尔、克拉克森以及英格拉姆在内,均可能成为湖人的交易筹码,这三位球员均拥有不俗的潜力。

  当然湖人除了通过交易来得到威斯布鲁克之外,还可以选择等到明年夏天威斯布鲁克恢复自由身之后再去追逐他。对此,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鲁萨德表达了看法。

  “湖人认为他们能够签下威斯布鲁克,”布鲁萨德说道,“我和一些人谈论过交易的可能性,我被告知他们认为湖人能够签下威斯布鲁克。”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625928.shtml report 1261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引进雷霆球员威斯布鲁克,据悉,包括拉塞尔、克拉克森以及英格拉姆在内,均可能成为湖人的交易筹码。近年来,湖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