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最新排名:马加特飙升242位 崔龙洙完胜斯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8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江苏苏宁的新帅崔龙洙虽然遭遇带队来的首败,但是在总排名下滑两位,最新排名列第14位的情况下依然是亚洲排名最高的教练,垫底的马加特总排名则激增了242位之多,最新排名为第991名。

  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成立于2010年的荷兰,他们也是首个每周公布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的统计机构。俱乐部教练排名是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计算出排名,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教练计分就包括率队打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目标杀回前十的崔龙洙,由于上周末带领江苏苏宁1-2被山东鲁能队逆转,因此总排名下滑两位,最新排名第14位。无论是在中超教练榜还是亚洲俱乐部教练榜上都占据头名位置。崔龙洙来之前,一直坐拥头把交椅的广州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原地踏步总排名依然是第40位,上海上港队的瑞典籍主帅埃里克森排名第三,总排名则是第64位,再次刷新了个人的历史最好排名。

  另外,广州富力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则超越石家庄永昌的佩特罗夫升到了中超教练榜的第8位,而上周末1-4输球的重庆力帆使得主帅张外龙在教练榜单上被两位同胞朴泰夏、洪明甫超越已经跌至第13位,其中洪明甫是以1分优势力压了张外龙一头。率领山东鲁能结束10场不胜的德国铁帅马加特虽然在中超教练榜上依然垫底,但总排名却是进步明显,从上周时的第1233位一下子跃升至第991名,名次提升有242位。

  总榜单前十只有一处变化,罗萨里奥中央队的阿根廷籍主帅库德特取代桑托斯队的多里瓦尔-儒尼奥尔杀入前十,而第10名的位次也是其个人的历史最好排名。恩里克、瓜迪奥拉、西蒙尼,图赫尔和确认接掌巴黎圣日耳曼队教鞭的埃梅里依然占据前五,曼联队新帅穆里尼奥最新排名为第175位。(卓奥友)

排名
总排名
教练
球队
积分
1
14
崔龙洙(韩国)
江苏苏宁
9345
2
40
斯科拉里(巴西)
广州恒大
6998
3
64
埃里克森(瑞典)
上海上港
5503
4
286
贾秀全(中国)
河南建业
2121
5
291
曼萨诺(西班牙)
上海绿地申花
2086
6
344
李铁(中国)
河北华夏幸福
1809
7
405
马林(中国)
辽宁宏运
1553
8
422
斯托伊科维奇(塞尔维亚)
广州富力
1500
9
454
亚森-佩特罗夫(保加利亚)
石家庄永昌
1365
10
466
德拉甘-奥库卡(塞尔维亚)
天津泰达
1325
11
525
朴泰夏(韩国)
延边富德
1145
12
547
洪明甫(韩国)
杭州绿城
1085
13
548
张外龙(韩国)
重庆力帆
1084
14
708
李章洙(韩国)
长春亚泰
663
15
991
马加特(德国)
山东鲁能
24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688996.shtml report 6605 北京时间7月11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8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江苏苏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