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CL春季线下赛落下帷幕 冠军MAX.X获奖金10W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ECL2016春季赛选手获得大奖 

  ECL2016春季赛经过两个多月线上的海选和两天线下决赛,最终圆满落下帷幕。MAX.X以全胜战绩夺取本次春季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友谊的小船和YY495战队,他们也分别获得了10W、5W、2W元的奖金。

  本届ECL2016春季赛将以往的职业赛事转向大众化的全民联赛,受到广大DOTA2玩家们的积极参与也感受到了你们高涨的热情,比赛现场除了激情的比赛之外,还安排了各种各样的娱乐环节,到现场观看的观众不仅可以与主持人和选手亲密互动,还可以赢得丰厚的外设和红包大奖。

 活动现场
 胜利手带活动
现场抽奖 
颁奖环节 
解说嘉宾 

  比赛奖金:

  冠军(MAX.X战队):100000元

  亚军(友谊的小船战队):50000元

  季军(YY495战队):20000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696676.shtml report 2368 ECL2016春季赛选手获得大奖ECL2016春季赛经过两个多月线上的海选和两天线下决赛,最终圆满落下帷幕。MAX.X以全胜战绩夺取本次春季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