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全球战队最新排名:SKT榜首 EDG第二RNG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最新一期的LOL全球战队排名来了。在本次排名中,SKT再次达到了榜首的位置,而EDG则屈居第二。同样在前十名的还有RNG战队。不仅如此,在整体的排名情况上,LPL各队均有所提高。

  英雄联盟五大赛区的夏季赛仍然紧锣密鼓地进行中,ESPN在近期对各个赛区的比赛和阵容进行了一番研究后,将全球50支战队进行了新的一轮排名。LMS赛区在本周稍作休息没有赛事,北美LCS、欧洲LCS和LPL正常运作,LCK也开始第二轮赛事,在上周LPL赛区举办了德玛西亚杯,排名已经更新。本次排名中,SKT战队凭借着对阵ROX战队的出色表现重返,EDG战队近乎不败的夏季赛巩固了他们第二名的位置。

  第1到第10——全球总决赛的有力竞争者

  第11到第20——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

  第21到第30——中游战队

  第31到第40——艰难生存

  第41到第50——底层战队

  1. SK Telecom T1

  2. EDward Gaming

  3. Team SoloMid

  4. ROX Tigers

  5. Royal Never Give Up

  6. Flash Wolves

  7. Immortals

  8. KT Rolster

  9. G2 Esports

  10. Fnatic

  11. Samsung Galaxy

  12. Ahq e-Sports Club

  13. MVP

  14. Afreeca Freecs

  15. Team Liquid

  16. Cloud9

  17. I May

  18. Game Talents

  19. J Team

  20. Team WE

  21. Snake Esports

  22. Team EnVyUs

  23. Jin AirGreen Wings

  24. Hong Kong Esports

  25. FC Schalke 04

  26. Splyce Gaming

  27. H2K Gaming

  28. Vici Gaming

  29. ESC EVER

  30. Counter Logic Gaming

  31. Machi 17

  32. Vitality

  33. Newbee

  34. Origen

  35. Apex Gaming

  36. LGD Gaming

  37. NRG Esports

  38. CJ Entus

  39. Longzhu Gaming

  40. Team ROCCAT

  41. Invictus Gaming

  42. Midnight Sun Esports

  43. Giants Gaming

  44. Unicorns of Love

  45. Phoenix1

  46. OMG

  47. Echo Fox

  48. Saint Gaming

  49. Team Mist

  50. eXtreme Gamers

  质疑SKT战队是一件错误的事情,我们为此致歉,你们是真正的王者,当我们以为SKT战队步履蹒跚的时候,他们2-0轻松击败了ROX战队继续坐稳LCK头名,EDG战队和TSM战队对其虎视眈眈,但已经夺下今年三个冠军的SKT战队似乎要保持第一有段时间了。EDG战队在上周没有参加传统的LPL联赛,但在德玛西亚杯中他们以大优势击败了皇族、LGD和IG战队,拿到了4强的资格,他们本周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WE战队,是时候再次证明自己是中国最强战队了。对于TSM战队的粉丝而言,10-0的成绩让他们信仰的队伍成为了目前最好的西方队伍,但TSM战队想要拿下第一名似乎需要更多的努力,至少中国和韩国队伍不容小觑,如果Biofrost继续保持稳定、双C发挥出色,也并非毫无机会。在第一轮赛事短暂休息以后,ROX战队却未能完成一场复仇SKT战队的梦想,Faker和他的队友再一次笑到最后,他们赢得第一个冠军的希望看起来总是一步之遥,必须要找到克制SKT战队的方案。RNG战队在德玛西亚杯时击败了OMG战队,也在昨天的比赛中逆转了GT战队,看起来他们仍然是中国的顶级战队,但却是有些脆弱。

  闪电狼战队暂时休息,因此排名没有变化。IMT战队继续稳步前进,我们可以看到这支队伍比春季赛更为沉着,Pobelter的提升使得IMT战队这个赛季更强了。KT战队在第二轮赛事一开始就被Afreeca战队击败了,后者在我们排行榜10名开外,这周KT战队再次迎来他们永恒的宿敌SKT战队,这是一次测试。G2战队延续了夏季赛的风格,2-0击败了FNC战队似乎意味着他们是欧洲最好的队伍,然而他们又与OG战队再次战平。FNC战队上周输给了G2战队情有可原,但输给Giants战队意味着队伍出现了一些问题,他们回落到欧洲第二强队,能否保持这个位置仍然有些让人担心。IM和GT战队在德玛西亚杯的发挥都不错,但GT战队在8强遭遇了EDG战队止步于此。WE战队也在8强中被RNG战队击败,本周他们将迎战排名第一的EDG战队。Snake战队获得了德玛西亚杯四强的资格证明了他们有所改善,有机会和其他中国强队竞争一席之地。其他LPL队伍仍然处于排行榜的中下游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702740.shtml report 3021 最新一期的LOL全球战队排名来了。在本次排名中,SKT再次达到了榜首的位置,而EDG则屈居第二。同样在前十名的还有RNG战队。不仅如此,在整体的排名情况上,LP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