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鲁能负苏宁 国安恒大落败上港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争夺。上海上港预备队6-0大胜河南建业预备队,继续稳坐积分榜榜首,山东鲁能预备队0-2不敌江苏苏宁预备队,辽宁宏运预备队2-1力克石家庄永昌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上海上港预备队6-0河南建业预备队

  本轮上海上港预备队迎来河南建业预备队的挑战,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战成0-0平。易边再战后,上海上港预备队发起攻势,不断破门得分。开场不久,林创益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0。随后,李圣龙梅开二度,胡靖航、张华晨、江子磊各入一球。最终上海上港预备队主场6-0大胜河南建业预备队。一线队、预备队双双大胜河南建业,预备队继续稳坐榜首位置。

  上港预备队首发:35-施晓东、15-林创益、18-张一、25-朱征宇、26-胡靖航、28-贺惯、29-郑致云、31-孙峻岗、42-李圣龙、43-俞豪、55-杨帆。

  建业预备队首发:28-魏鹏、42-袁野、45-宋韩川、46-靳琪、48-郭浩然、49-熊美涛、50-王浩楠、51-李昕泽、53-谢硕、54-周学忠、55-刘建宏。

  辽宁宏运预备队2-1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本轮辽宁宏运预备队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预备队的挑战。肇俊哲替补登场并打入一粒点球,最终辽宁宏运预备队凭借着肇俊哲和吴高俊的进球,以2-1的比分力克石家庄永昌预备队,为永昌预备队进球的是杨一鸣。

  延边富德预备队1-2上海申花预备队

  在延边富德预备队和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比赛中,上半场,战怡麟和徐君为上海申花预备队连下两城,比分变为0-2。带着两球的优势,申花预备队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延边富德预备队加强了攻势,田依浓在第69分钟扳回一球,最终延边富德预备队1-2不敌上海申花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0-2江苏苏宁预备队

  本轮山东鲁能预备队迎来江苏苏宁预备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中,江苏苏宁预备队利用反击的机会由丁唯打进一球,比分变为0-1。易边再战,第60分钟,柏天赐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0分钟,柏天赐防守犯规吃到一张红牌被罚下场。随后,江苏苏宁预备队的陶源打进一球,比分变为0-2。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0-2不敌江苏苏宁预备队。

  北京国安预备队2-3天津泰达预备队

  在北京国安预备队和天津泰达预备队的比赛中,上半场毛彪梅开二度,余学毅打入一球,天津泰达预备队客场0-3领先。随后,北京国安预备队不断反扑,文武斌和黄超各入一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3。最终,北京国安预备队2-3不敌天津泰达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0-1重庆力帆预备队

  在广州恒大预备队和重庆力帆预备队的比赛中,经过全场鏖战,最终广州恒大预备队0-1不敌重庆力帆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1-1杭州绿城预备队

  在长春亚泰预备队和杭州绿城预备队的比赛中,上半场,亚泰预备队先攻入一球。下半场比赛中,罗竞进球帮助绿城预备队扳平比分,最终长春亚泰预备队1-1战平杭州绿城预备队。

  华夏幸福预备队2-0广州富力预备队

  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迎来广州富力预备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全场鏖战,凭借着吴宇帆和陈唐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主场2-0战胜广州富力预备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714356.shtml report 1483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争夺。上海上港预备队6-0大胜河南建业预备队,继续稳坐积分榜榜首,山东鲁能预备队0-2不敌江苏苏宁预备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