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佩莱与鲁能签两年半 合同总额达4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全市场》、意大利足坛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意大利主力国脚前锋佩莱加盟中超的山东鲁能总额高达4000万欧元,而鲁能与佩莱的合同为期两年半。

  山东鲁能今年成绩不佳,主要和塔尔德利、阿洛伊西奥进球太少有关,两人加起来才一共打进两球。尽管德国魔鬼教练马加特上任,但鲁能对阵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广州恒大时均被对手零封,战重庆力帆时由杨旭打进一球。和申花的登巴巴、上港的埃尔克森等人相比,鲁能的外援前锋表现实在太差。

  为了改善这一问题,山东鲁能在二次转会窗最重要的就是进行外援更替,此前俱乐部签下了前德甲银靴奖得主、塞内加尔前锋帕皮斯-西塞,不过鲁能还想继续引进前锋,因此最终和佩莱基本达成了协议,为了得到这名意大利国脚中锋,鲁能不惜砸出总计4000万欧元的合同。

  尽管佩莱年近已31岁,但他的表现有目共睹,在2016法国欧洲杯赛场上作为主力中锋为意大利打入两球,而且还是对阵比利时和法国两大强敌。俱乐部生涯中,佩莱效力过莱切、阿尔克马尔、帕尔马、桑普多利亚、费耶诺德等队,2014年加盟南安普顿后表现不俗,2014-15赛季为南安普顿打进16球,是队内最佳射手。上赛季,佩莱英超出场30次打进11球。佩莱身高1米94,是一名典型的中锋,他的到来或许会替换塔尔德利,为鲁能保级冲锋陷阵。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佩莱标出的评估身价为1100万欧元,他和南安普顿合同还有一年到期。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759515.shtml report 1177 搜狐体育讯据意大利《全市场》、意大利足坛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意大利主力国脚前锋佩莱加盟中超的山东鲁能总额高达4000万欧元,而鲁能与佩莱的合同为期两年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