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佩莱来了谁将被弃?塔尔德利最不得鲁能民心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2千万拿下纽卡前锋西塞,鲁能的“大手笔”令人不可思议,这个只配得上出走恒大的张文钊一条腿的价钱,竟买来一个德甲银靴,鲁能的买卖做的很是划算。阿洛伊西奥已经被替代,而如今疯传的意大利中锋佩莱已经在路上,下一个离开的又是谁?

  

  当阿洛伊西奥在球迷区兴奋的庆祝球队赢球,当蒙蒂略两脚世界波为鲁能2个月的惨淡画上一个句号,当尤西雷抱着自己亚外的身份高枕无忧,当吉尔作为中卫身份才加盟球队,那么剩下可以被替代的只有平淡无奇的塔尔德利了,而他近期不是伤停,就是在社交网络上抱怨教练,一直遭黑从未被认可,如果有人要让位,塔尔德利注定成为被替代者。

  

  塔尔德利从去年加盟山东鲁能,虽然亚冠赛场表现不俗,屡屡打入关键进球,绝对是鲁能挺近亚冠八强的功臣,但其在联赛中却始终表现低迷,身在步行者队,他偶尔慢悠悠的传导球,偶尔又突发奇想的冲刺,这种神经刀的性质一直被人诟病。而近段时间,随着球队的战绩不佳,塔尔德利也坐上病号席,他甚至都没有亲自送曼诺离开,而直到上一轮战胜江苏队,塔尔德利也才首次回归比赛。模棱两可的态度,疾走急停的状态,塔尔德利无法给病危的鲁能带来稳定的贡献,纵管马加特可以认同他,俱乐部和球迷已经容不下他。

  而且从位置来看,佩莱一定会作为进攻的支点出现在中锋位置,配之走位飘忽而具有灵性的西塞,可谓相得益彰。而其实并不擅长组织进攻的塔尔德利的位置就将被替代。相比刚刚挽救大厦于将倾的10号位蒙蒂略,塔尔德利的前途更是迷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760813.shtml report 912 2千万拿下纽卡前锋西塞,鲁能的“大手笔”令人不可思议,这个只配得上出走恒大的张文钊一条腿的价钱,竟买来一个德甲银靴,鲁能的买卖做的很是划算。阿洛伊西奥已经被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