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莱12日抵济首秀或战辽足 现场观战鲁能战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鲁能泰山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正式加盟。这意味着鲁能泰山夏季转会期的两名新援全部敲定,目前唯一的悬念就是阿洛和谁一起离开。消息显示,蒙蒂略和塔尔德利都有可能,蒙蒂略的可能更大,具体还要等待官方的结果。

  鲁能泰山官方微博写到:“经与南安普敦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7月11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佩莱正式签约。格拉齐亚诺•佩莱,意大利籍,意大利现役国脚,出生于1985年7月15日,曾效力于意大利、荷兰、英国的多家俱乐部,转会鲁能泰山前效力于英超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

  资料显示,佩莱的身高达到194cm,体重84公斤,是典型的中锋。在刚结束的法国欧洲杯上,佩莱是意大利队的绝对主力,在对阵比利时和西班牙的比赛中打进两球,成为意大利队晋级8强的关键角色。据外媒报道,佩莱和鲁能签订的是一份2年半的合同,合同总金额达到4000万欧元,这其中包括转会费、年薪等一系列费用。

  按照球队的安排,佩莱明天将会抵达济南,他的报名手续还在办理当中。不出意外,佩莱的首秀可能是鲁能客场与辽宁的比赛。7月13日,鲁能主场与永昌的比赛,佩莱应该会现场观战。

  在佩莱加盟后,鲁能现有外援还将有一个人离队,蒙蒂略和塔尔德利是最可能离队的人选,两人竞争一个留队的名额。从目前的消息显示,蒙蒂略只剩半年合同,离队的可能更大一些,但也不排除塔尔德利租借离开的可能,具体还要看马加特和鲁能管理层的定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764631.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7月11日,鲁能泰山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正式加盟。这意味着鲁能泰山夏季转会期的两名新援全部敲定,目前唯一的悬念就是阿洛和谁一起离开。消息显示,蒙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