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2新外援确定12日抵济 其中一人或穿7号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 手机看新闻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7月11日,鲁能泰山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加盟,他成为鲁能二次转会期签下的第二名新外援。早在7月9日,鲁能泰山已经官方宣布塞内加尔国脚西塞加盟。鲁能官方消息显示,7月12日,佩莱和西塞都将抵达济南,具体的航班信息已经公布。

  按照球队的安排,佩莱将于12日乘坐山航SC1182航班抵达济南,飞机正点起飞时间是11点05分,起飞地点是深圳,预计13点55分抵达济南。西塞将乘坐东航MU786从香港出发前往济南,正点起飞时间是11点55分,预计14点20抵达济南。从目前的情况看,两人抵达济南的时间相差可能只有半小时,接机的球迷可以两人都一起迎接,两人也可能一起乘车前往鲁能俱乐部。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两人都是赛前一天才抵达济南,因此两人出战13日与永昌比赛的难度较大,两人的首秀时间很可能是7月16日,鲁能客场对阵辽宁的比赛。目前,两人的号码还没有确定,而鲁能本赛季的报名名单中,7号一直空缺,两人中可能有一人会选择这个号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768697.shtml report 455 泰山晚报牛志明北京时间7月11日,鲁能泰山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加盟,他成为鲁能二次转会期签下的第二名新外援。早在7月9日,鲁能泰山已经官方宣布塞内加尔国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