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Zuffa时代落幕 WME-IMG以40亿美元全资收购UFC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UFC中国 大拿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WME-IMG(William Morris Endeavor &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Group)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1日宣布正式收购世界最大的综合格斗组织UFC(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最终收购价格为惊人的40亿美元(约合267亿人民币)。

  WME-IMG是世界最知名的娱乐与体育投资公司,旗下拥有超过800家投资企业,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巨大的影响力。随着全资收购UFC后,WME-IMG将以新的战略投资者身份帮助UFC在全世界进行推广和宣传,进一步推动综合格斗这项新兴竞技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WME-IMG联合CEO艾里尔-伊曼纽尔(Ariel Emanuel)和帕特里克-怀特塞尔(Patrick Whitesell)对此表示道:“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关注UFC的发展,看到这个品牌在费提塔兄弟(Frank & Lorenzo Fertitta)以及白大拿(Dana White)的带领下不断创造数字新高令我们无比兴奋。今后WME-IMG将致力于为UFC和这些具有天赋的格斗选手们带来新的机遇,以保证这个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持续性的新增长。”

  UFC创立于1993年,经过近13年的发展后,现在UFC每年会在世界各地举办超过40场直播赛事,以29种不同语言在156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全世界的收视人口超过11亿。近两年,通过UFC打造的网络数字平台FIGHT PASS,海量的赛事点播以及相关节目吸引了数万的新拳迷加入到了这项运动中来,使得综合格斗成为了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新兴竞技项目。

  收购完成后,原UFC CEO洛伦佐-费提塔(Lorenzo Fertitta)将逐步放下原来的相关职务,不过费提塔兄弟(Frank & Lorenzo Fertitta)仍会持有UFC的少部分股份。而原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则将继续担任原来的职务,执掌UFC的一切日常工作。

  对于WME-IMG全资收购UFC一事,白大拿表示道:“没有任何其他一家体育组织可以和UFC相比。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都是将最精彩最大型的赛事带给世界各地的拳迷们,并将综合格斗运动发展成世界的第一运动。我非常看好未来与WME-IMG的合作,我们将把这项运动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上。”

  原UFC CEO洛伦佐-费提塔同样兴奋地表示道:“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与WME-IMG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这次与他们的合作将推动UFC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增长。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将共享一切资源,来为UFC与格斗选手们创造全新的机遇。”

  UFC创立于1993年,并在同年的11月12日举办了首次赛事。2001年,费提塔兄弟(Frank & Lorenzo Fertitta)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收购,标志着UFC正式进入了Zuffa时代。经过15年的经营和发展,如今UFC以40亿美元的价格被WME-IMG收购,成为了体育史上规模最大的一起收购案。(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770556.shtml report 1796 UFC中国讯WME-IMG(WilliamMorrisEndeavor&InternationalManagementGroup)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