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日体育新闻推荐 >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开印王者降临《勇士的荣耀》 狼王直言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雅桑克莱曾说过:如果你不认识我,那就说明你不了解泰拳。而作为当代中国散打领军人物的张开印也有同样的实力去说:如果你不认识我,那就说明你不了解散打。2016年8月6日,由万名扬传媒与河南卫视携手打造的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将在山西长治拉开第四场搏击大战的帷幕。届时,张开印将王者降临,而他首战的对手就是泰国著名拳王“狼王”杀玉狼。

  2009年,年轻的张开印在中泰搏击争霸赛上以一记惊艳的转身鞭拳KO了世界闻名的泰拳王者蓝桑坤,此后又击败了约翰·韦恩、莱成等顶尖拳手。从此之后张开印就正式以中国散打领军人物的身份出现在了广大拳迷的视线之中。近年来,张开印又夺得了2014年散打世界杯冠军、2015年中国体院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冠军等荣誉,同时在职业赛场也屡次击败强敌保持不败,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散打之王。

  本次《勇士的荣耀》第四战张开印将迎战的是有着“狼王”之称的杀玉狼,他也是与播求、雅桑克莱、肯姆、潇杀狂齐名的“泰国五虎”之一。杀玉狼曾斩获WMC世界冠军、THAI FIGHT世界冠军与泰国两大拳场(仑披尼、迦南隆)冠军,并曾在泰拳规则下轻松战胜著名拳手“子弹”古拉宾。而且作为传奇泰拳王的杀玉狼在技术风格上没有出现“偏科”的情况,在权威拳击组织WBC赛场他还斩获了拳击洲际冠军,成为少有具备出众拳法的泰拳王者。

  不过在中国赛场,“狼王”的征途却没有那么顺利。在去年10月的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中,杀玉狼与中国小将胡亚非激战三个回合不分胜负,最终在加赛局他才凭借更加充沛的体能点数获胜。此役也让杀玉狼对中国选手的实力刮目相看,他说:“中国拳手远比我想象的要更加强大,我知道《勇士的荣耀》是中国最好的赛事,张开印也是中国最好的拳手之一,这对我来说压力很大,不过这也正是我的机会,我会百分百的认真对待这场对决,让中国拳迷永远记住我的名字!”

  张开印与杀玉狼几乎可以代表中国散打与泰国泰拳的最高水平,这场中泰巅峰对决必将成为本年度中国搏击界最受瞩目的焦点大战之一。到底谁能成为王中之王?敬请关注8月6日《勇士的荣耀》第四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9113962.shtml report 1287  雅桑克莱曾说过:如果你不认识我,那就说明你不了解泰拳。而作为当代中国散打领军人物的张开印也有同样的实力去说:如果你不认识我,那就说明你不了解散打。2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