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日体育新闻推荐 >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散打天下》张坤遇强敌 苗陈雷获机会KO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散打天下”淘汰赛阶段中,张坤与苗陈雷两位中国75KG顶尖选手进行了一场“提前打响的决赛”。张坤一如既往的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利用强力的拳法与摔法取得优势。而苗陈雷面对曾战胜过自己的对手则显得有些慌乱与不自信,场面上受到压制。虽然在最后一回合苗陈雷猛烈反击,不过最终张坤还是凭借着更多的有效打击将苗陈雷淘汰。

  这无疑是一场经典的散打对决,可两大夺冠热门选手在首轮就遭遇也让很多拳迷感到遗憾。不过,本应在积分赛阶段与王立祥对阵的张永强因伤退赛,“散打天下”赛事组秉承择优原则给了苗陈雷替补参赛的机会。已经完全适应升级版散打规则的苗陈雷卷土重来,又令75公斤级比赛变的悬念重重。

  苗陈雷与张坤同样被分在了即将于7月16日打响的靖江赛区,这也表示他们会在近期进行第二次交锋。苗陈雷首轮的对手是来自安徽的王立祥。王立祥在淘汰赛中展现了极高的格斗智商,他用合理的战术完全限制了蒙古族悍将的强力抱摔最终取胜。对此苗陈雷表示:“这个级别除了张坤谁都不是我的对手,经过上次的失利,我已经加强了针对性训练,我会用一场KO向所有人宣布,真正的冠军回来了!”

  张坤曾获得过2014年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与2015年全国散打冠军赛冠军。两克苗陈雷后他更是被看做是中国现役75KG最强选手。7月16日他将迎接湖北名将许永的挑战,许永在淘汰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河北选手张铁成,强势晋级。他风格灵动而又不失硬朗,尤为擅长把握机会打出重击,这对张坤来说无疑又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不过他也表示:“事实证明我才是最强的,无论是许永、王立祥还是苗陈雷,你们谁也别想撼动我的地位!”

  殿堂级散打赛事“散打天下-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积分赛靖江赛区对决即将于7月16日打响,张坤、苗陈雷两大悍将再度聚首,他们将分别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9114290.shtml report 1165  在“散打天下”淘汰赛阶段中,张坤与苗陈雷两位中国75KG顶尖选手进行了一场“提前打响的决赛”。张坤一如既往的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利用强力的拳法与摔法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