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早报:库里为小女儿庆生 蒂格期待共事乔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步行者签约二轮秀

  今天早些时候,印第安纳步行者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二轮新秀乔治-尼昂签约。但根据相关政策,合同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公布。今年的选秀大会,尼昂在首轮第5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他身高2米03,体重105公斤。上赛季在大学,他场均能打33.2分钟,得到20.5分6.2个篮板及3.3次助攻。之前,尼昂代表步行者参加了奥兰多夏季联赛,场均能贡献10.2分6.2个篮板。

  76人老总赞新援主控

  76人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援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对于他的到来,我们非常兴奋,尽管,正式合同还没有签订,但现在也只剩下一些具体细节的讨论了……他是个已经证明过自己的控卫,尤其在挡拆方面,他颇有心得,相信他能与我们的大个子配合的淋漓尽致。”根据之前的报道,罗德里格斯与76人签下的是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早年,罗德里格斯曾在NBA征战过4个赛季,并先后效力于开拓者、国王和尼克斯,场均能打13.2分钟,得到4.3分2.9次助攻。

  库里为小女儿庆生

  今天早些时候,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更新了Instagram,她上传了小女儿瑞恩的照片,并祝贺她一岁生日快乐。“宝贝女儿瑞恩一岁生日快乐!在你身边,任何人都不可能会生气或产生什么负面情绪。你就是快乐的定义,你把光明带给了所遇到的、触摸的以及飞吻过的每一个人!”阿耶莎写道。而最后库里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在夏威夷庆祝小宝宝瑞恩的一岁生日。宝贝,我会为你做一切的!生日快乐!”

  蒂格期待共事乔治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杰夫-蒂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自己加盟步行者的感受,“我一直想为步行者队打球。当年我参加选秀的时候,就以为他们会在第13顺位把我选中,结果当时,他们选择了泰勒-汉斯布鲁……如今,能够和保罗(乔治)一起打球,和如此有统治力的队友一起共事,这还是第一次。当年,我曾与乔-约翰逊配合过一段时间,不过保罗(乔治)的得分和传球能力却是我身边从未有过的。”上赛季,蒂格在老鹰队出场79次,场均能打28.5分钟,得到15.7分5.9助攻2.7篮板和1.2抢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2/n458807025.shtml report 1664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步行者签约二轮秀今天早些时候,印第安纳步行者官方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