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拉波娃上诉审理推迟进行 缺席里约奥运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新闻
  • 手机看新闻
莎拉波娃上诉推迟审理
莎拉波娃上诉推迟审理


  瑞士,洛桑 - 北京时间7月11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延后莎拉波娃针对取消或缩短禁赛期的上诉请求。此前,莎拉波娃因为未通过药检而受到两年的禁赛处罚。

  双方此前一致同意加快上诉过程,迅速结案,最晚将在2016年7月18日之前公布最终判决。但是根据美国联合通讯社(the Associated Press)报道,国际体育仲裁庭(CAS)以及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一致决定将宣判推迟两个月。

  国际体育仲裁庭(CAS)的声明如下:“由于当事各方需要更多时间完成各自的搜集取证工作,多项日程安排产生冲突,因此各方同意做出不迅速结案的决定。”

  最终的结果将不晚于2016年9月19日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2/n458832333.shtml report 715 莎拉波娃上诉推迟审理瑞士,洛桑-北京时间7月11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延后莎拉波娃针对取消或缩短禁赛期的上诉请求。此前,莎拉波娃因为未通过药检而受到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