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权健足协杯或替补战申花 航程恐昭示战略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球迷报
  • 手机看新闻

  赢下浙江毅腾,权健队向冲超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不过权健将士并没有多少时间庆祝,因为本周球队又将迎来一周双赛,而且是连续两个客场——周三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周日中甲联赛客场挑战湖南湘涛。

  据《球迷报》消息,对于足协杯和联赛双线的两个客场比赛,卡纳瓦罗略显无奈,“中国国土面积太大,我们远距离征战两个客场确实非常辛苦。并且我们的足协杯对手上海申花实力很强,不过,我相信这也会刺激我们的球员发挥,让他们更有动力。”

  的确,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双线作战都要面临着身心的双重考验,尤其像这样的连续两个客场,更需要球队将计划制定的合理而有效。原本按照外界的猜测,球队赴上海打过足协杯后,会直接从上海赶赴下一个比赛地湖南益阳,毕竟这样会少些旅途辗转。不过按照权健队的计划,12日球队将出征上海,14日返回天津,15日再从天津奔赴益阳。

  为何会如此化简为繁?其实其中也蕴藏着一些奥妙。从这样的安排不难看出,足协杯客场与申花一战,权健队会以替补阵容出征,这样一来主力球员就可以有更多时间留在天津恢复和训练,避免更多不必要的消耗。

  当然,如此安排很容易会让人们认为权健对足协杯抱有放弃的态度,但事实上,无论俱乐部还是卡纳瓦罗本人,都希望球队在不影响联赛的情况下,能在足协杯赛事中尽可能走得更远。更何况目前球队整体状况十分理想,队员们求战欲望都很强烈,希望能够通过比赛在卡帅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

  作为足协杯八强中唯一一支来自中甲的球队,之前权健队接连淘汰了重庆力帆和辽足两支中超球队,已经表现出了相当强的竞争力。虽然1/4决赛对手上海申花实力非常强劲,但两回合比赛赛制也给权健留下了一些机会。如果此番作客上海,权健队能够全身而退,那么就有很大的希望晋级四强,这也将刷新中甲球队征战足协杯的最佳战绩。对于球队对足协杯的态度,俱乐部一位官员一言以蔽之,“虽然足协杯和联赛分量不同,但只要是比赛,我们就想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2/n458875273.shtml report 1576 权健4-0毅腾格乌瓦尼奥破门拥抱队友庆祝赢下浙江毅腾,权健队向冲超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不过权健将士并没有多少时间庆祝,因为本周球队又将迎来一周双赛,而且是连续两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