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LUMI RUN炫彩夜跑专题 > ILLUMI RUN炫彩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LLUMI RUN登陆沈阳 7月23日奥体中心不见不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ILLUMI RUN(炫彩夜跑)来自世界!

  全球唯一认证的ILLUMI RUN(炫彩夜跑),来源于新加坡。经过2015年中国的4站(广州、北京、深圳、厦门)、新加坡的1站、澳大利亚的8站、马来西亚的1站,2016年,由北京现代冠名赞助的ILLUMI RUN再次登陆中国,并将相继于广州、北京、武汉、沈阳、南京、重庆、深圳等8个城市全面引爆!最炫的色彩、最酷的电音、最酣畅淋漓的欢笑,为你送上无与伦比的狂欢跑步盛宴!

  六种ILLUMI 独创荧光水剂激情喷射(美国原装进口材料,对人体无害,可水洗,即擦即净),六座不同主题的炫彩空间,带上恋人、闺蜜、兄弟,身披荧光炫彩,奔跑在紫光之下、沐浴在黑夜彩虹之中,一起翱翔在无尽欢乐之上!

  冲破终点后,你会发现精彩才刚刚上演!为你带来超级电音大Party,用尖叫喊出你的个性态度!

  约跑?!和五光十色的各国朋友尽情high翻全场!

  不晃?!顶级音乐DJ释放音浪太强,小心把你撞到地上!

  不管你的生活是光彩夺目,还是平凡如水,ILLUMI RUN让你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不用去寻找了,马上加入炫彩人类行列,酷炫就在这里等你!

  ILLUMI RUN 四大亮点:

  用色彩,炫出你的美,全球独享六彩荧光颜料,让你化身黑夜中的精灵

  用音乐,点燃你的热情,顶级DJ大咖,倾情献音,让你感受回荡夜空那份震撼心灵

  用奔跑,引爆你的激情,在声色交融中,让你畅享地球上最酷炫的3公里

  用酷炫,诠释你的态度,玩出个性,乐出精彩,这是属于你的舞台,一起炫出彩

 

  活动主题:2016北京现代领动ILLUMI RUN沈阳站

   个人报名:238元/人

   团队报名:198元/人(4人或以上团队)

  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21日起至官网报名,名额有限,售完即止。

  报名网站:https://www.chinarun.com/b/2016xcypsy/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3日17:00-22:00

  活动地点: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2/n458883402.shtml report 2116 ILLUMIRUN(炫彩夜跑)来自世界!全球唯一认证的ILLUMIRUN(炫彩夜跑),来源于新加坡。经过2015年中国的4站(广州、北京、深圳、厦门)、新加坡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