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战永昌以防守为主 还没见到两新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7月12日,中超联赛鲁能与永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进行。马加特表示永昌肯定会防守为主,鲁能必须要有更多耐心。

  对于这场比赛,马加特首先说道:“我们准备的时间比较短,对手也是这样,我们这次要备战一个相比较更难缠的对手,对手可能更多是防守的阵型,来守卫球门,这样的对手总是面对起来很困难,他们会给我们更少的空间,在禁区内。他们可能更多是通过长传反击来组织进攻。我们更多的要注意防守的问题,不能有太多漏洞,这些球队的反击都比较有威胁。包括我们的对手,也有两名新的外援,都有了进球,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要更多的去盯防他们。在这种比赛中,我们要注意力更集中,希望明天的比赛,有机会取得胜利,拿到三分。“

  就在发布会开赛前,鲁能的两名外援佩莱和西塞已经抵达济南,对于这两名外援,马加特表示:“我现在还没有见到他们,现在我只想说这场比赛,我们要在这场比赛取得胜利。”

  有记者问到左后卫的使用,对此马加特表示:“我在赛前不会过多的说我的阵容的问题,根据对手人员的不同,明天我可能会有一两个位置的变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2/n458920121.shtml report 1036 发布会现场泰山晚报牛志明北京时间7月12日,中超联赛鲁能与永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进行。马加特表示永昌肯定会防守为主,鲁能必须要有更多耐心。对于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