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灰熊裁托尼罗滕 巴兹摩尔欲终身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灰熊裁掉托尼-罗滕

  虽然刚刚认领了罗滕没多久,但是灰熊还是决定裁掉这名后卫。在6月23日,公牛完成了涉及到德里克-罗斯的6人大交易之后,尼克斯就将罗滕裁掉,不过有内幕人士透露,尼克斯裁掉罗滕的原因是因为这名后卫已经有了刺头的迹象,颇难管教。随后灰熊虽然认领了罗滕,但是才过了没多久,灰熊就宣布裁掉罗滕,这似乎证明了这名后卫的确有问题。罗滕在上赛季因为伤病只打了18场比赛,场均18分钟能够拿到8.4分2.5篮板和2.5助攻。

  奥多姆酗酒被撵下飞机

  据美国八卦网站爆料,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由于在飞机上呕吐,因此被工作人员赶下飞机。据悉,当天奥多姆从洛杉矶前往纽约,不过他在机场喝了不少啤酒和威士忌,上飞机之后就已经烂醉。据当时的乘客透露,奥多姆坐下去没多久就直接吐在走廊上,随后走进卫生间再次呕吐,然后空乘人员便把他“请”出了飞机。尽管数分钟之后奥多姆再度回来,但是依然没有清醒的状态,再度被工作人员送下飞机。

  巴兹摩尔欲为老鹰效力终身

  才刚刚与老鹰签下四年7000万美元合同的巴兹摩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渴望跟老鹰一同成长,并且希望自己能够像蒂姆-邓肯一样,在老鹰这支球队终老。巴兹摩尔虽然是落选新秀,但是也是天道酬勤的代表,在上赛季巴兹摩尔出战75场比赛,场均27.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1.6分5.1篮板和2.3助攻的数据。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8985139.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7月13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灰熊裁掉托尼-罗滕虽然刚刚认领了罗滕没多久,但是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