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高管赞林书豪商业价值 中国市场是签约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多位高层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大谈林书豪的商业价值。同时,也有高管表示,林书豪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是网队签下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休赛期,林书豪以3年3600万美金的价位签约篮网。乍一看来,这似乎仅仅是个关乎篮球的决定。但很多人却并不认同该观点,前NBA明星控卫马布里之前就曾明确认为,“篮网签下林书豪只是为了吸引亚洲市场,这些钱并非是出自篮球本身,他被NBA利用了。”

  而今天几位高管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这种观点也没有过多掩饰。布鲁克林体育和娱乐集团的CEO布雷特-约马克就认为,“受益于这个篮球决定,市场上的商机势必会增多,未来,篮网的球迷群体会在布鲁克林,甚至更广的范围内扩大,同样也会促进相关商品的销量,毕竟,过去一年,他(林书豪)是联盟球衣销量榜排名前20的球员。”

  “另外,考虑到林书豪在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地方的高关注度,更多的比赛,也许会在那里播出……过去一个赛季,我们没有一名球衣销量前20的球员,这同时也影响到了球票和商品的销售,影响到了赞助商的冠名。但如今,我们需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在多个不同商机中寻找增长点。”约马克说道。

  另一位高管马克-甘尼斯则着重谈到了林书豪在中国的巨大影响力,“按照预期,将会有更多的(篮网)比赛,在中国的媒体中播放,接下来,如果林书豪打得好,那么收视率也许会更高,对于篮网来说,他们恰好可以将这些,转化为商业价值。”(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8986147.shtml report 1191 北京时间7月13日,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多位高层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大谈林书豪的商业价值。同时,也有高管表示,林书豪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是网队签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