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36年老臣离队 或赴乌克兰辅佐舍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官方宣布36年老臣离队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网宣布了一个令红黑球迷痛心的消息,球队的塔索蒂正式离开红黑军,这位米兰的功勋老臣结束了长达36年的米兰生涯。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塔索蒂将会追寻米兰旧将舍甫琴科出任乌克兰国家队的助理教练。

  塔索蒂在1980年开始效力米兰,在1997年退役,退役后的塔索蒂并没有离开红黑军,而是在俱乐部担任职务,并成为多任主帅的助理教练,为米兰的辉煌立下了汗马功劳。在球员时代的塔索蒂为米兰出战583次,打入10个进球,赢得了意甲、欧冠以及欧洲超级杯等诸多的冠军。担任助理教练的他也帮助米兰捧得了意甲、欧冠、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等荣誉。

  塔索蒂在球队危难之时还曾经担任过球队的主帅指挥比赛。去年的夏天,塔索蒂从球队的助理教练一职离任开始担任球队的球探,而在一个赛季之后,塔索蒂决定提前结束与米兰的合同选择与球队和平分手。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塔索蒂的下一站很可能是乌克兰国家队,他将会担任该队的助理教练,而乌克兰的主教练很可能是米兰名宿舍甫琴科,这位有着乌克兰核弹头之称的球星将会拿起乌克兰队的帅鞭。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8992780.shtml report 1317  米兰官方宣布36年老臣离队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网宣布了一个令红黑球迷痛心的消息,球队的塔索蒂正式离开红黑军,这位米兰的功勋老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