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恒大足协杯要争胜 于大宝张稀哲威胁最大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今晚8点,中国足协杯第5轮(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两支志在夺冠的球队相遇,自有一番热闹。国安近况平平,恒大要争取连胜。

  2011年重返中超以来,两队总共交手13次,恒大6胜5平2负占据上风。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恒大凭借高拉特的2射1传以及郜林的进球,3:0完胜国安。两队在2013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有过交锋,恒大主客场双杀国安,其中主场更是6:3大胜对手。

  斯科拉里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强调会对阵容进行轮换,“我拥有20至22名绝对实力的球员,这段时间比较特殊,赛程非常密集,球队也出现了很多伤员,所以我会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

  与联赛已经10分领跑的恒大不同,少赛一轮的国安仅以21分排在积分榜第9,落后亚冠区9分。对于国安来说,通过足协杯夺冠的方式拿到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显然更为现实,因此球队必定全力出击,力争在首回合至少保住不败。

  过去两轮联赛,国安结束了此前的6场不败(4胜2平),小负建业后,又与泰达互交白卷,进球运很糟糕。今晚的比赛,于大宝和张稀哲或许将是对恒大威胁最大的球员。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7-13/321601.html report 637 今晚8点,中国足协杯第5轮(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两支志在夺冠的球队相遇,自有一番热闹。国安近况平平,恒大要争取连胜。2011年重返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