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华夏上演“人在囧途” 球员状态或受到影响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上周日,富力刚在秦皇岛与华夏幸福打完一场中超比赛,今晚两队又要在广州进行足协杯的对决。两场比赛时隔不到70小时,从秦皇岛到广州,两队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艰辛和囧途。难怪秦皇岛是否适合用作中超球队主场的话题被广泛讨论。

  秦皇岛航班较少,在雨季来临的时候,交通不便带来的问题便更加明显。上周日,富力乘坐华夏幸福安排的包机返穗。而之所以有这样的安排,最重要的原因仍与国家队集训有关。富力与华夏幸福的中超比赛原本在上周六进行,由于对方国脚周六才能归队的情况,华夏幸福提出比赛延期一天,富力虽然答应延迟一天,但表示要迁就航班时间而希望提前到下午5点左右。

  华夏幸福方面最终提出为富力安排包机的方案,以解决比赛时间的问题。不过,包括曾超、叶楚贵等在周一上午参加了预备队比赛的球员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和预备队球员几经艰辛才回到广州。

  秦皇岛到广州的航班不仅每两天才有一班,且要经停徐州,这些队员原本乘坐周一下午的航班飞回广州,但航班因故障取消。俱乐部担心球员未能及时归队会影响足协杯的比赛,所以决定让这部分队员乘坐四小时大巴前往北京,第二天早上搭乘最早的班机回广州。而球员抵达北京时已是次日凌晨1点,他们乘坐的航班也再次延误。球员们纷纷感慨此次行程犹如经历了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同样周折的还有华夏幸福队,直到昨日8点他们的包机也因天气问题未能起飞。因此,华夏幸福的赛前发布会被取消。

  “我们的球队非常累,状况非常不好,部分球员今天才回来,旅程很艰苦,所以我们今天刚进行很轻量的恢复训练,足协杯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唯一目标是胜利。”在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如是说。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7-13/321602.html report 887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上周日,富力刚在秦皇岛与华夏幸福打完一场中超比赛,今晚两队又要在广州进行足协杯的对决。两场比赛时隔不到70小时,从秦皇岛到广州,两队都经历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