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当家射手或3000万转英超 18球还被新帅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巴卡有望转会至西汉姆蓝
巴卡有望转会至西汉姆联


  据意媒Mediaset Premium报道,经过谈判,AC米兰前锋巴卡准备接受西汉姆联提供的新的薪资合同,正式登陆英超。

  去年夏天,巴卡自塞维利亚转会至AC米兰,并在意甲个赛季打入18粒进球,贡献3个助攻,成为米兰头号射手,但这样的成绩似乎并没有让米兰新帅蒙特拉满意。

  此前有报道称,最初巴卡经纪人与西汉姆联并没有达成一致,但随后双方就合约进一步作出调整,如今已经接近正式签约。根据Mediaset Premium的报道,如今双方的谈判还在进行,有希望顺利签署协议。

  关于此次转会,米兰方面已经接受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有媒体报道称,根据西汉姆联提供的合同,巴卡将与俱乐部签约5年,年薪达到400万欧元。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013982.shtml report 1158 巴卡有望转会至西汉姆联据意媒MediasetPremium报道,经过谈判,AC米兰前锋巴卡准备接受西汉姆联提供的新的薪资合同,正式登陆英超。去年夏天,巴卡自塞维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