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城市英雄河北赛区开战 新人王连续KO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0日晚,昆仑决旗下C级赛事昆仑决城市英雄河北赛区系列赛事之“明瀚花香城杯”搏击争霸赛,再一次点亮了河北省石家庄市大石门文化步行街的擂台,又一次点燃了广大搏击爱好者的激情!本次大赛不但继续得到昆仑决石门精武搏击健身俱乐部、大石门商贸有限公司、汗蒸时代和各大媒体的支持推送,更迎来了省会地产新锐——河北明瀚地产的强势加盟!

  用一句“场场皆精彩,场场皆有料”来形容本次大赛的诸多亮点一点不为过,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比赛中的那些精彩画面!

  亮点一:不做铺垫,直入主题!首次取消垫场赛,以60、65、70公斤级的三组四人赛贯穿始终,来自北京、河北、河南的十二位优秀选手展开逐对厮杀,强强对决精彩绝伦。

  亮点二:对抗激烈,KO频出,新人王涌现!60公斤四人赛中,年仅19岁的搏击新星方震以初赛第一回合KO对手、并且在决赛再一次以KO对手的方式胜出,惊人表现撼动全场。

  亮点三:百姓擂台的三期擂主遭遇强敌——民间高手49岁的“中原游侠”赵国忠遇到搏击生涯最强劲敌,苦战三局,最终不敌45岁的企业主宋宝华而血洒擂台,饮恨败北。但是,不论胜败,两位已不再年轻的拳手所展现的正能量和顽强的搏击精神均收获了现场观众和直播收视观众的尊敬与喝彩。

  大赛当晚圆满收官,昆仑决城市英雄河北赛区负责人王强先生在接受石家庄电视台的采访时说道:河北精武搏击与大石门文化步行街将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河北的“仑披尼”拳场,努力实现“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大赛”的愿景规划。同时用搏击赛事来带动大众健身,掀起整个河北的搏击热潮。另外,四千平米,华北面积最大,设施最完善,定位最高端的昆仑决&石门精武搏击健身俱乐部很快也将与拳迷们见面;该俱乐部的建成将为职业选手的训练、技术提升提供一个有力支撑,也为广大爱好搏击的省会朋友们带来了福音。昆仑决城市英雄河北赛区努力实现和推动河北搏击产业的腾飞,希望河北的搏击健儿将登上更高、更辉煌的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041731.shtml report 854 7月10日晚,昆仑决旗下C级赛事昆仑决城市英雄河北赛区系列赛事之“明瀚花香城杯”搏击争霸赛,再一次点亮了河北省石家庄市大石门文化步行街的擂台,又一次点燃了广大搏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