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苏宁抢欧洲杯妖锋 年薪4千万日球迷吐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屏截图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 据日本媒体消息,在今年的欧洲杯上攻入两球成为威尔士队英雄的罗布森-卡努极有可能登陆亚洲足坛。掀起爆买风潮的中超的北京国安、江苏苏宁和UAE的阿尔加兹拉(AL JAZIRA)等亚洲俱乐部都对他十分感兴趣。

  日媒介绍,罗布森-卡努此前效力于英冠的雷丁队,在2016年6月与球队结束了与球队的合同。现在是自由球员,不需要任何的转会费用,所以包括英超的斯旺西、沃特福德君想得到这名“草根射手”。今年欧洲杯上,威尔士逆转击败比利时闯进半决赛,卡努上演“克鲁伊夫转身”为球队打进了反超的一球,他也因此当选欧足联的当场最佳球员。本届欧洲杯上,卡努出场4次,打进两球,除了对阵比利时的进球外,还有在小组赛首场绝杀斯洛伐克,是名副其实威尔士队挺入四强的大功臣。卡努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能够打边路。

  文章指出,亚洲足坛很可能成为卡努的职业生涯新天地。夏季转会市场持续着“爆买”热潮的中超的国安、苏宁为他提供了一份年薪500万英镑的报价,UAE的阿尔加兹拉(AL JAZIRA)俱乐部也对他很感兴趣。和卡努一样,在欧洲杯表现出色的意大利国脚前锋佩莱加盟山东鲁能。卡努能否抵挡住中国金钱的诱惑成为悬念。日媒称,27岁的卡努本人希望在英超联赛效力,加盟英超的赫尔城队的可能性也不小。

  日本球迷纷纷吐槽:“才27岁,在欧洲联赛还大有用武之地,不应该这么早堕入中超”,“如果考虑以后的生涯前景的话,应该毫不犹豫选择英超球队。”一些人则持相反意见,认为卡努正值职业生涯的颠峰期,“浪费到中超吸金的大好机会的话,太可惜了”,“中超资本这么猛,干脆归化外国球员好了,这样中国国足不用再为冲入世界杯头疼。”(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03487.shtml report 1272 外屏截图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消息,在今年的欧洲杯上攻入两球成为威尔士队英雄的罗布森-卡努极有可能登陆亚洲足坛。掀起爆买风潮的中超的北京国安、江苏苏宁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