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德维德拜访中国足协 盼履行职责推广中超联赛

来源:足协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内德维德一行拜访中国足协
内德维德一行拜访中国足协

  7月12日,新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内德维德与捷克共和国总统特命代表Jaroslav Tvrdík(雅罗斯拉夫•德沃吉克)前往中国足协拜访,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毓毅、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等人进行了亲切会晤。

  内德维德在7月10日抵达中国之后,先是前往河北秦皇岛奥体中心现场观看了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然后在7月11日回到北京,参加了在宋庆龄故居举行的中超联赛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7月12日,内德维德在参加了中国球迷见面会之后,应邀来到了中国足协进行拜访。

  李毓毅代表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对内德维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内德维德正式开始履行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一职表示感谢。李毓毅表示,内德维德的精湛球技、勇猛作风、特别是良好的职业道德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内德维德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之后,会给中超联赛的水平质量、赛场作风、吸引力与感染力带来很多正能量的帮助与促进。中国足协也由衷期待在内德维德形象大使帮助下,中超联赛的品牌能够在海内外得到进一步的推广,也希望内德维德此次中国之行一切顺利。

  捷克共和国总统特命代表雅罗斯拉夫在会见中表示,感谢中国足协的邀请和中超公司对这次来访的接待。通过这次访问,加深了对中国足球的了解,相信中超联赛会成为世界上更有影响力、更被认可的赛事。未来希望能够与中国足协进行更多的交流,更多了解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

内德维德一行拜访中国足协
内德维德一行拜访中国足协

  这虽然已经是内德维德第二次来到中国,但这一次是专门以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的身份进行访问。会谈中,内德维德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出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捷克足协与中国足协已经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他本人作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会帮助两国足球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并且希望通过他的勤奋工作,来落实形象大使应承担的义务与责任,在海外进一步帮助推广中超联赛并介绍中国足球取得的进步。

  会谈中,内德维德一行非常认真地倾听了李毓毅关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相关情况介绍,特别对中国足球未来发展如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青少年足球培训等工作表示关心,也希望今后能够就此推动相关合作。

  中国足协表示,希望内德维德能够在今后多参加中国足球的相关活动,进一步推广中超联赛,希望在内德维德的帮助下,能够与捷克足协、尤文图斯俱乐部展开更多合作。

  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中国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技术部主任李飞宇、党务与宣传部副主任黄诗薇、中超公司副总经理陈永亮、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等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04060.shtml report 2081 内德维德一行拜访中国足协7月12日,新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内德维德与捷克共和国总统特命代表JaroslavTvrdík(雅罗斯拉夫•德沃吉克)前往中国足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