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外援离队第二人确定 对阵永昌成塔神谢幕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曝鲁能战永昌成塔神谢幕战

  齐鲁网济南7月13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随着山东鲁能两名新援西塞、佩莱抵达济南,离队外援的人选也浮出水面,今晚鲁能与永昌一战就将是巴西国家队九号塔尔德利的谢幕战。

  塔尔德利于2015年加盟山东鲁能,顶着“巴西九号”的光环来到中超,整个2015赛季代表鲁能出战中超19场,打进6球,助攻5次,其表现一直未得到球迷认可。2016赛季,塔尔德利找回了巴西国脚的感觉,在亚冠比赛中为鲁能打进6球,是鲁能实现亚冠八强突破的主要功臣,但其在中超出战11场只打进1球。

  对于塔尔德利,鲁能球迷既爱又恨,爱的是他本赛季亚冠联赛表现十分出色,可以说鲁能如今能进军八强,塔尔德利功不可没,而且本赛季他的场上态度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受球迷认可。恨的是,塔尔德利在进攻端整体表现与巴西国家队球员名不副实,本赛季联赛鲁能锋无力的现状迟迟得不到改善,与塔尔德利、阿洛伊西奥的低迷有着直接关系。

  如今随着西塞和佩莱的加盟,鲁能现有外援中势必会有人离开。蒙蒂略在上一场鲁能与苏宁的比赛中发挥神勇,打进两球,表现得到认可,鲁能也需要一位中场核心来梳理进攻。由此看除了“野牛”阿洛伊西奥,塔尔德利将是另一个离开的队员。在鲁能的一年半里,塔尔德利始终没能为自己巴西九号的称呼正名,今晚与永昌一战,将是他本赛季代表鲁能的最后一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08441.shtml report 1135 曝鲁能战永昌成塔神谢幕战齐鲁网济南7月1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随着山东鲁能两名新援西塞、佩莱抵达济南,离队外援的人选也浮出水面,今晚鲁能与永昌一战就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