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日体育新闻推荐 >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付高峰再战“散打天下” 重磅登陆掀国术新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6日,殿堂级散打赛事“散打天下-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将在江苏靖江打响自己的积分赛靖江赛区对决。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付高峰无疑是最耀眼的巨星。

  付高峰的名字在散打界可谓无人不知,白近斌与巴特尔等散打界巨星都曾被其斩落马下,也凭借于此他曾豪取三次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与三次全国散打冠军赛冠军,在国内几乎无可匹敌。随后,付高峰强势击败了俄罗斯“散打沙皇”穆斯里穆,又一举问鼎世界散打冠军。在散打领域创下辉煌战绩的同时,他也曾有把世界顶尖泰拳手斩落马下的传奇经历。

  在2011年“中泰对抗赛”中,付高峰凭借点数优势击败了世界泰拳冠军莱文·阿尔乔姆(Artem Levin)。几年后,莱文就夺得了世界顶级站立格斗赛事GLORY的中量级冠军,并常年占据liverkick与Combatpress两大世界权威搏击网站80KG自由搏击排名榜首位置。由于在“内战”与“外战”中均击败顶尖强手,付高峰也一跃成为中国散打界的领军人物。

  “散打天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和北京中武利百文化体育发展公司联合主办的殿堂级散打赛事,因此自然也不会缺少付高峰的身影。在今年1月的南京揭幕战中,付高峰首度王者降临,在“散打天下”升级版的减分制规则中表现异常勇猛,完胜老对手李丰凡夺取首胜。接着,他又在淘汰赛中以直拳击腹KO新锐李宁宁,挺进8强再显王者风范。

  本次积分赛,付高峰将首轮对阵薛一龙。对此,付高峰也高调表示:“目前我还没有看到对我有威胁的选手,我会顺利的夺得冠军!”在“散打天下”崭新规则下,付高峰真的会如他所说顺利夺冠吗?在接下来的积分赛他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散打天下“将于7月13日起登陆河北卫视,每周三晚9:10首播,本周节目内容将精编上海松江站淘汰赛阶段5场精彩对决。“散打天下”在7月9日与河北卫视举行了2016赛季卫视首播暨合作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北卫视及北京中武利百文化体育公司的相关领导以及40余家国内媒体记者参与了发布会,部分优秀运动员代表——王聪(女)、王文忠、韩祥达等也应邀到会并回答了各路记者的提问。“散打天下”落户河北卫视也必将在赛事传播乃至推动散打运动发展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09072.shtml report 1348  7月16日,殿堂级散打赛事“散打天下-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将在江苏靖江打响自己的积分赛靖江赛区对决。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付高峰无疑是最耀眼的巨星。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