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跆拳道选手练喻轩:将跆拳道带入职业搏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老梅威瑟亲自指导练喻轩训练
老梅威瑟亲自指导练喻轩训练

  随着中国搏击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3”在河南济源落下帷幕,第四站也开始筹备并将在8月6日在山西长治开战。中国选手练喻轩目前正在美国TMT梅威瑟拳击俱乐部进行备战,他也是唯一和第一个进入梅威瑟训练营的华人!

左起:自由搏击世界冠军阿米尔、老梅威瑟、练喻轩
左起:自由搏击世界冠军阿米尔、老梅威瑟、练喻轩

  很多拳迷对跆拳道的印象只是花架子,不能用以实战,可事实上跆拳道出身的搏击高手也不在少数!比如征战K1争议负给日本拳王魔挲斗的土耳其鸟人瑟堪.伊利马斯、美国跆拳道冠军塞瑞斯.华盛顿、阿根廷跆拳道冠军,WKN世界自由搏击冠军伊格纳西奥,他们都是以华丽的跆拳道腿法技术见长,而中国选手练喻轩却是以重腿连续在WKA和WBC赛事中第一回合KO对手取得金腰带,这让大家见识到了跆拳道的杀伤力!这次的训练由前世界拳击冠军、拳王梅威瑟的父亲老梅威瑟先生担任练喻轩的主教练,杰夫.梅威瑟和杜威.库珀分别担任其拳法和自由搏击教练,如此强大的训练团队能否让其发挥最高水平,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12256.shtml report 1575 老梅威瑟亲自指导练喻轩训练随着中国搏击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3”在河南济源落下帷幕,第四站也开始筹备并将在8月6日在山西长治开战。中国选手练喻轩目前正在美国TM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