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富力狂攻雷纳迪尼奥染黄 富力0-0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19:00,2016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打响,由广州富力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全替补应战的华夏幸福摆出铁桶阵,富力久攻不下。上半时两队战成0-0。

  这是两队四天内的第二次交手。上轮联赛,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0-2不敌富力,遭遇联赛三连败。此役两队移师越秀山再战,富力尽遣主力出战;而华夏幸福则是全替补应战,并且只带了4名替补。

  第2分钟,客队发动反击,张利峰禁区内低射没能考验到程月磊。富力此后牢牢地控制着主动权。第3分钟,雷纳迪尼奥拿球被对手放倒,但主裁判并没有吹罚对手犯规,雷纳迪尼奥对此颇有微词,反而被黄牌警告。第12分钟,高云飞带球反击,禁区外勉强起脚打门未能形成威胁。第16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左路任意球时送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门前无人盯防的吉安努甩头但没顶正部位,结果顶偏。第17分钟,吉安努禁区内回做,雷纳迪尼奥推射被后卫封堵出底线。随后,姜至鹏在禁区内觅得良机,但打门被门将挡出。

  富力久攻不下,心态上有些着急。第31分钟,高云飞外围强行突破后的远射没能命中目标。第33分钟,富力的角球被顶到外围,陈志钊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雷纳迪尼奥从右路拿球内切后的打门角度比较正,球被门将得到。第41分钟,唐淼右路传中被破坏,吉安努禁区右侧迎球抽射偏出。上半时两队战成0-0。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3-6-1):1-程月磊;22-张贤秀、5-张耀坤(C)、3-于洋;20-唐淼、7-斯文森、11-姜至鹏、8-王晓龙;32-陈志钊、31-雷纳迪尼奥;9-吉安努;

  替补:裴晨淞、13-叶楚贵、14-曾超、23-卢琳、25-扎哈维、29-肖智、35-黄政宇。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5-4-1):1-欧亚(C);18-芦洋、2-杜文洋、24-杨文吉、53-姜文骏、23-许小龙;29-张利峰、15-汪泉、49-钟炬展、17-朱海威;57-高云飞;

  替补:35-周煜辰、11-桂宏、13-李皓然、20-汪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19053.shtml report 1079 北京时间7月13日19:00,2016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打响,由广州富力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全替补应战的华夏幸福摆出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