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特神破门难救主 苏宁首回合1-2客负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19时35分,2016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江苏苏宁。上半场哈维尔打破僵局,下半场伊沃再下一城,特拉谢点球扳回一球,最终建业主场2-1战胜苏宁,占得两回合比赛的先机。

  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联赛中,河南建业0-5惨败给上海上港,这也是建业本赛季最大比分的失利。上一轮足协杯比赛,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中乙球队丽江飞虎,凭借尹鸿博的大四喜,建业6-1取得大胜,此番遇到苏宁是建业在本赛季足协杯中首遇中超球队。在上周进行的联赛中,江苏苏宁在客场1球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山东鲁能2球逆转,吞下败局。近5次客场比赛,苏宁2胜3负成绩一般。上一轮足协杯比赛,江苏苏宁客场3-0淘汰中甲球队上海申鑫晋级8强,在本赛季强力引援之后,苏宁必然希望能够在足协杯赛场上成功卫冕。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10分钟,河南建业队后场得球过中路长传,赛恩斯布里的头球解围差点送出底线。第15分钟,李昂面对对尹鸿博的护球做出了犯规动作,建业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由特谢拉来主罚,开到禁区内,门将出击把球得到。第18分钟,江苏苏宁队快速打反击,转移到右路进攻,拉米雷斯分球到中路,还是转移到左侧给特谢拉,路饶将球断下。

  第23分钟,建业球员后场传球失误直接给到了禁区内的吴曦,吴曦横传给中路埋伏的若,结果后者打门太正被门将王国明挡了出去。第26分钟,河南建业队角球开到禁区内,麦克格文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哈维尔抢到第一点并完成头球攻门,但此时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35分钟,面对禁区左路外突破的伊沃,塞恩斯布里放倒了对方吃到黄牌。第37分钟,河南建业队控球反击,钟晋宝接伊沃的直塞球要快速起动,张新林背后放铲犯规吃到黄牌。第41分钟,建业打破场上僵局,建业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伊沃主罚任意球开出,中路的哈维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建业1-0取得领先。上半场建业凭借这粒进球1-0领先。

  第53分钟,张新林分球到中路拉米雷斯的脚下,再斜传右侧,周云插上横敲球被挡出来。第55分钟,河南建业队中路得球,斜传左侧,伊沃带球杀到禁区内面对门将抽射远角得手!建业2-0领先苏宁。第61分钟,苏宁角球机会,角球由特谢拉来主罚开后点,王国明把球扑出来。

  第71分钟,河南建业队断球,转移给尹鸿博,快速推进,斜传球找伊沃,球被赛恩斯布里给挡出来。第72分钟,江苏苏宁队换人,谢鹏飞上场换下了若。第79分钟,建业队中场控球,转移到右侧奥斯曼的脚下,内切之后打门被门将没收了。第81分钟,河南建业队换人:王飞上场换下了龙威。

  第83分钟,麦克格文的犯规,送给江苏苏宁队一个点球的机会,特拉谢操刀主罚命中!苏宁1-2扳回一球。第88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拉米雷斯来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防守队员抢到顶出来。最终建业主场2-0战胜苏宁。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12-王国明;27-路尧、5-顾操、15-麦克格文、13-阿布都外力(68′2-龙成);22-龙威(81′23-王飞)、8-尹鸿博、30-钟晋宝、7-萨马尔季奇、10-伊沃;9-哈维尔(75′20-奥斯曼);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1-顾超;24-吉翔 、2-李昂、6-塞恩斯伯里、5-周云 ;12-张晓彬 、7-拉米雷斯;10-特谢拉、22-吴曦(77′40-戈伟)、20-张新林(45′19-杨昊);9-若(72′11-谢鹏飞 )。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26660.shtml report 45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