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神:高兴为鲁能进球 鞠躬因父亲来了并非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补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下半场开始后,鲁能先是蒙蒂略首开记录。紧接着刘彬彬早点,蒙蒂略主罚命中。最后10分钟,塔尔德利连入两球。最终,鲁能4-0战胜永昌,本赛季中超联赛首次迎来两连胜,同时也是首次净胜对手4球。而永昌则遭遇四连败。鲁能也超越永昌,暂时脱离降级区。赛后,塔尔德利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同时他解释在场边向球迷并非要告别。

  塔尔德利首先谈到了比赛的进程,他表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事前也预料到对方肯定会摆大巴,加强防守,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在下半场我们得到了一些机会,踢进了第一个球的话,我们的机会也就来了,足球就这样,我们也多进了几个球。我很开心为球队做出了贡献,主要是球队的整体表现都很好。”

  本场比赛,鲁能两名新外援佩莱和西塞在贵宾席观看了比赛,对于记者提问这是不是自己表现的催化剂时,塔尔德利表示:“自己没有感觉太多的压力,球队在困难的情况下,确实需要更多好的球员加盟,竞争是好事。”

  塔尔德利在进球后,向现场的球迷鞠躬,这是在向球迷告别吗?对此,塔尔德利给出了解释:“这个不要误解,因为我的父亲来了,他赛前鼓励我要进球,我进球后,并不是说向球迷告别。我很开心,希望继续为球迷贡献精彩的进球。”(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28383.shtml report 35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