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回主场逆转建业 与俱乐部沟通引援需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19时35分,2016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江苏苏宁。上半场哈维尔打破僵局,下半场伊沃再下一城,特拉谢点球扳回一球,最终建业主场2-1战胜苏宁,占得两回合比赛的先机。

  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赛后谈到:今天的客场打得很艰难,但我们在客场拿到1个进球,有信心回到主场赢下比赛晋级下一轮。目前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都需要进行补强,我会跟俱乐部沟通引援的想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29512.shtml report 982 建业2-1苏宁伊沃破门比心示意球迷北京时间7月13日19时35分,2016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江苏苏宁。上半场哈维尔打破僵局,下半场伊沃再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