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主帅:不了解网传新外援 回主场会拿下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龙洙:不了解网传新外援 回主场会拿下建业

  本年度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晚进行,江苏苏宁在客场郑州1比2负于河南建业。赛后苏宁主教练崔龙洙表示,球队回到主场将拿下这个回合的比赛。

  “这场客场比赛很艰难,我们连续打了两场客场比赛,现在正在不断的了解球员,我们的战术方面也在不断的完善和提高。”崔龙洙表示。

  有记者问崔龙洙在执教首尔时,有没有遇到过第一回合比赛输球第二回合逆转晋级的情况?对此崔龙族表示:“我在首尔时没有这种情况,但我们在客场拿到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应该可以拿下比赛。”

  另外本场比赛苏宁的第五外援萨米尔没有出场,网上也有消息称,苏宁即将与哥伦比亚前锋马丁内斯签约。赛后发布会上也记者问及此事,不过崔龙洙表示,自己对于马丁内斯并不了解。“萨米尔没上场是为了给别的球员更多的机会,网上传言的那位球员罗杰.马丁内斯我还不是很了解。”

  还有记者问崔龙洙:竞争对手都在补强,您觉得现在阵容上哪些位置还需要加强?最近出现的防守问题是因为磨合不够吗?

  对此韩国本人表示:“球队的进攻和防守方面都需要补强,现在也在不断地和集团进行沟通,可能会有引援的想法。”(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77&paper.cmsUrl= report 1429 申花4-0权健曹赟定破门亲吻球衣庆祝本年度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晚进行,江苏苏宁在客场郑州1比2负于河南建业。赛后苏宁主教练崔龙洙表示,球队回到主场将拿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